在信心的道路上徘徊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畢業前夕,不免害怕自己會如小小的一滴水落到汪洋中,似乎只是空忙一場,只是浪費三年半的夜晚的光陰間時間。

  雖然我明白基督徒人生就像是一條信心的旅程,而這信心是來自於神所給予的信心,並要去相信神給我們每一個應許,一定不會落空、失望。但我似乎不得不承認,我是一個常在信心的道路上排徊之人。

  我想,不論是否要畢業,「信心」、「選擇」似乎是我一直不斷要學習功課吧!

  從同學你所給的這段聖經經文中想到亞伯拉罕、雅各、約瑟、摩西、大衛等等等等聖經人物,可以清晰看見他們都是蒙神揀選,在神的計畫中被大大使用的人,但他們生平的歲月都有一段長時間的熬煉等候期,而我時常會思想他們是怎樣承受的呢?而我又願意被熬煉、堅持等候多少時日呢?(汗顏啊!)

  我知道,有時我會想一些蠢到不行的問題:像我這樣善變、充滿懷疑之心、沒有勇氣、不夠坦率...等等,祂會不會最後受不了得跟我說「你要走就走吧!我不會阻止你的!」或者說「你以為我真的想理你嗎?別自作多情了!」話說完,就消失不見了!

  其實,我真的不敢算我究竟欠了上帝多少,失信了多少次?祂明明就知道我那麼失信、沒有信心及害怕選擇之人,我還能是蒙神特別的揀選嗎?真的有在神的計畫中被大大使用的人之一嗎?

  或許同學(老大)似乎在信仰過程中,經歷許多從神而來的教道及啓示,因此總是抉擇正確之路,因此不管發生什麼事,我知道,老大一定對神的信心永是如此的堅固!但我只能說:老大畢竟是老大,做小的永遠是比不上的。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Published 星期日, 六月 21 2009 23:38 作者 貓熊
分類: ,

使用facebook留言迴響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Non-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