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憐自哀到何時啊?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同學你要自哀自憐到何時呢?

口口說需要上帝的憐憫,但你的舉動作只是一再的尋求自我的滿足,滿足那讓自己看是可憐無地自容的心態到何時呢?

今天去烤肉了吧!那不就又證明了一次自己是有能力的呢?懂得生火、懂得如何烤肉。

這些事情可是很多人到老都搞不定的事情,要我去你們教會的討論區詢問一下,大家能說出你的優點嗎?如果有需要,那我晚點就來去討論區詢問。

讓其他人給你肯定,不過這是很沒必要的事情。

【一無事處】這四個字不適合用在你身上,我看過太多一無事處的人,也聽聞太多各地無法謀生的人,那才叫做一無事處,有能力活著、有工作能做,就已經是屬於人類社會的上層份子,更有資格去幫助更多人。

上帝沒呼召你?沒撿選你嗎?你不能為上帝所用嗎?

需要上帝的憐憫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回應呼召,委身在神的工作中,這才是最大的憐憫,但看來你是不肯。

別跟我說你不清楚神的呼召,這種說法只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說法,體貼自己的說法。

你不曾看見其他人的需要嗎?不曾感受難過憤慨嗎?還是不曾有過任何的衝動嗎?不曾因為某人某是悲傷嗎?

這些都是淺而易見的呼召和負擔,如果你可以全部否認,那才能證明你沒有呼召,甚至可以說你不願關心神國度的事情。

至於感情的事情,沒什麼好多說,我行我素是你清楚的狀況,愛與不愛也不再我的選擇項目。

雖然沒事就有人問我有沒有女朋友,當然你也被不少人問,但有還是沒有能代表了什麼呢?

有喜歡的人又如何?沒喜歡的人又如何呢?這些問題的意義何在,感覺沒什麼營養。

反正日子就是這樣下去,明天誰要知道會怎樣呢?重點是當下是否能坦然無懼的面對上帝。

至於你想要別人憐愛?那先從不自憐開始吧,自憐只會是攔阻上帝的憐愛,只會讓自己遠離上帝的大能,到最後自己哀哭難過,只是成為自己一種心理上的滿足,這種自慰方式也沒什麼營養可言。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Published 星期六, 五月 30 2009 19:52 作者 黑熊
分類:

使用facebook留言迴響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Non-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