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堅持的心上帝才會使用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同學 :

  或許,能力真的不代表什麼,但人們卻往往總是喜歡以能力來評估別人是否成功,並影響人們用主觀的角度來看待及對待他人。

  是,在上帝的眼中,能力真的不代表什麼,因為聖經撒母耳記上十六章7節:「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我不揀選他。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

  我明白,有時我還真的會在意別人看待我的眼光,使的這些眼光不斷地纏累著我,使得自己寸步難行,根本毫無立足之地。以致於有時聽到背面的批評及論述時,我只是不斷在自己的內心劃出一道傷口,且不斷搞出結疤的傷痕而已。

  而我不敢說什麼有什麼可誇的或說自己能被上帝所使用。必竟對我這個充滿自卑及污穢之人,其實我只知道,打從內心深處我是極度需要上帝憐憫的人。看看自己軟弱的生命,一無是處的生命,有的只是勞苦愁煩,有的只是肉體、慾念的纏累,若能做些甚麼,也是不斷祈求上帝的憐憫。在每天生活裡,太多的試探及別人的眼光都要叫我失敗跌倒、無地自容,若靠自己,我還真不願意承認自己是個無能力及污穢之人。只不過誠實的面對自己,仔細想想,最需要的就是上帝的憐憫,那還敢要求上帝使用我呢?

  其實,我當我們在一起分享時,總是不斷的提醒我,不管環境如何,你總是堅持著上帝已經交託給你的工作。不管週圍的人有什麼眼光及角落來看待,你總是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所以我覺得這這句話真的是在對你說:

  「為這緣故,我也受這些苦難,然而我不以為恥。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註:或作“他所交託我的”),直到那日。」提摩太後書一章12節

  這就是為什麼上帝會呼召你,做祂了所交付你的工,就是因為你是那份的堅持及自信,才會被選召。就是因此為如此,也才能成就上帝的旨意及恩典。

  對感情的道路不是也如此嗎?

  如果你聽到謠言或論斷死胖子是很難交到女朋友的,你要改變自己及好好減肥!你不就會立即改變及減肥了嗎?

  但你沒有,是因為你明白,什麼才是最重要的。明白你所要堅持的是什麼。或許你就是有這一份的自信及堅持,不管情勢發生到如何的地步,總會吸引著一些人願意跟蹤你的腳步走。

  而我呢?不過是隨著風在搖擺的草而已,當人們說我應該改變什麼才能吸引女孩子的眼光時,我就會默默的調整及改變,沒有自己的風格及主見。像我這飄忽不定的男生,除非有上帝的憐憫,否則只會一直光棍下去。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Published 星期五, 五月 29 2009 9:14 作者 貓熊
分類: ,

使用facebook留言迴響

評論

# [email protected]

2024年4月16日 上午 12:17 作者 http://www.88kopi.com/n-goods/tings-202011027937.html

注文から確認、発送までとても敏速でした(^^)お店の対応も丁寧で、とても信頼出来ます。

商品が写真で見るより綺麗で嬉しいビックリがありました。

ロレックス デイトナ 6265 www.88kopi.com/.../tings-202011027937.html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Non-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