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改變,而是被選擇的問題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同學啊!

  對你而言,認為我是質差且又沒有擔當個性男生,我無法否定什麼?

  是我當了基督徒以後才變的如此的嗎?這一直也是我在思想的問題。

  但我必須承認我的心情是較複雜的。或許,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與教會的姐妹相處。我不了解她們,不知道該怎麼和她們說話。並且往往喜歡的姐妹各方面能力都比我好,使我感受要去追她們恐怕很不容易吧!只能期盼至少能成為她們的朋友。

  進入教會幾些年間常會發現自己能力是很不好的男生,也不曉得是不是上帝在開我玩笑,卻常常將我擺在一群能力(包括學識、職業和金錢收入)比我好的弟兄當中與他們團契,使得自己常常會覺得是個毫無用處的人,使得十分清楚自己的價值與能力。故且不提有多少次在半夜破碎自己及哭泣自己的是個一事無成的男生;但像我這樣平凡沒能力的男生,又能如何讓我所喜歡的姐妹歡心愛慕呢?

  接二連三聽到,現在會單身是我的問題,就是說我太挑、眼光太高、不懂得放下自己……等等問題,反正教會弟兄『量少質差』有人喜歡你就會懂得放握了,不要眼光只注視在特定的對象。我承認這當中也有一部份是真的,但也不表示全都是如此,有誰不期待找到好對象呢?只是展現特質吸引我愛慕的對象,似乎都只是把我當做一般朋友,而我又能付出什麼呢

  難道我不想三更半夜幫別人修電腦、陪對方去逛街買東西、甚至能默默聽對方傾吐心聲嗎?只是對方會願意給我機會嗎?

  就如你所說的『事實上,不是我不做,而是最終的結局不是我能掌握……』。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經歷到這些無力感時候,只是每一個人的無力感都不太相同。至於我嗎?就是接受擺在眼前鐵一般的事實,認真的考慮是否該選擇「單身的生涯」。使自己不在東張西望、做白日夢,學習完全的把自己獻上給上帝。除非上帝願意讓我脫離獨身過著婚姻的生活時,上帝必會在我的生命中,在某一個時間、某一個地點,使那美麗的天使必按著上帝所預定的時候來敲門。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Published 星期一, 五月 25 2009 0:38 作者 貓熊
分類:

使用facebook留言迴響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Non-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