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的光-找回生命動力的傳世經典】書籍分享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會看這本「內在的光-找回生命動力的傳世經典」的動機,只是因為書的名字內在的光很吸引我,又加上最近在生活中的壓力有時快壓到我喘不過氣,就想掀開這本書閱讀時,能否來調整我的內在的生命或光。

書中有提到一句話「失敗與痛苦必是常客,畢竟,今的環境變動那麼複雜…..」,滿觸動我心的,發現每一次當自己落入痛苦或抉擇時,就會不小落入讉貴自己中,又因環境的種種壓力而導致自己容易喪失喜樂的心,卻也不知道該如何來到上帝面前支取力量,或正確的去調整內在心情及堅強的面對一切。

讀完「內在的光-找回生命動力的傳世經典」一書,看到作者用五大章的篇幅來述內在的光的方向及目地,或許因為作者本身是貴格會教會體系,所以就會在內容中,提到貴格會教會在對內在的光、諀卑與聖潔、團契、社會關懷….等等的本質或目標方向,其實不管是教派的議題,就當自己在每篇的閱讀時,也讓我自己有重新地認識及調整內心的生命。

這也重新點醒我,「內在的光」,是需要滿有上帝的同在,而這樣的生命是透過上帝的愛而建立起來的關係。或許每當我們把事情搞砸了,但上帝總是耐心地等待我們回到祂那裡。而祂接受我們的懺悔,歡喜我們返回,並且恢復我們與祂的親密關係,重新引領我們調整內在的生命,且會引領我們該走的方向。

 

 

內在的光:找回生命動力的傳世經典

作者: 湯瑪斯‧祈里  

原文作者: Thomas R. Kelly

譯者: 應仁祥

出版社:校園書房  

出版日期:2018/06/01

 

內容簡介

一份對於信心生活的靜謐卻動人見證。

「躋身少數偉大且永垂不朽的靈修著作之列。

」——《基督教世紀》雜誌(The Christian Century) 從一九四一年首次出版以來,知名貴格會教師湯瑪斯.祈里的《內在的光》(A Testament of Devotion)已被大多數人視為一本真正傳世的靈修經典。直言不諱並且深具啟發,本書收錄引人入勝的五篇文章,激勵著我們把神的同在當成生命的中心,在現代生活中尋找平靜與安穩,從內在的靈性旅程得到深深的平安與滿足。直至今日,《內在的光》所說的一切,仍然和半個世紀前一樣貼切;假如與神之間持續不斷地交流和對話,是人類所有藝術中的極致,本書將是行走在這條路上最理想的同伴。

「我所想的這種簡樸,不只是表面上的。的確,那些早已被各式各樣喘不過氣計畫給塞滿的行事曆,將會因著我們的順服得到改變,重新找到所失去的平衡。然而,還有一種更深、更內在的簡樸,關係到我們整個人,這樣的簡樸帶來真正的平靜安穩,是孩子一樣充滿了信賴,側耳傾聽永恆的呼喚,是帶著微笑走過黑夜。」——湯瑪斯.祈里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Published 星期五, 四月 05 2019 12:31 作者 貓熊

使用facebook留言迴響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Non-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