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2009,迎向2010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時間過的真快,再過十個多小時,一年又要過去了;2009年將要結束了,全新的2010年即將到來。

  這幾年的我,不再像過去那麼瘋狂,會去參加跨年看煙火並一起倒數,互祝新年快樂,去迎接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

  現在的我,雖然還算年輕,但是已經過了那個瘋狂年代;而這幾年,每一次的跨年幾乎都是在教會參加跨年禱告會度過的,最後和教會的朋友們,互祝新年快樂,去迎接全新的一年。

  其實不是自己不喜歡熱鬧,而是身旁沒有可以一起瘋狂的人大多不在自己身邊。而自己一個人跑出去瘋,那多沒意思啊!

  我不是不怕孤單寂寞,而是越怕越思念著寂寞,心情就會愈來愈低迷,於是我開始學會與它們相處。

  因此,我開始學習,當我感到十份寂寞時,我會來到上帝的面前,讓祂聽聽我說說話,開導我,讓我想通很多事情。後來慢慢明白孤單寂寞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無法忍受孤單寂寞的那種心情。

  在2009年發生了許多的事情,有好有壞,但不管結果如何,今年的最後一天即將要結束了,我要以全新的好心情來迎接2010年,因為未來的一年一定有很多的挑戰在等著我。

  在新的一年裡,我要不斷期望自己能有勇氣面對未來的挑戰,不要放棄,努力去嘗試,不論結果如何,都要勇於接受。

  更重要的是我要學著改變自己,學著改變自己的態度、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脾氣、甚至自己的打扮與穿著,讓自己能更加成熟、更專業,改變不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

  希望在2010年中的我能慢慢轉化及改變自己,且跟上帝的關係可以更加的親密。

  當然還有一點就是希望能早日找個人來作伴啦~雖然要達成這一點似乎給它有點困難,因為並不是我想就可以達成,還是要有天時地利人和的配合啊!但是人總是多少要懷抱一點希望,這樣希望就會有實現的一天啦!(哈~請原諒一個無聊的老男人,開始語無倫次講瘋話了)

  最後送上「陶喆 - 寂寞的季節」這首歌。

  我大聲唱著;『多想要向過去告別,當季節不停更迭,oh~卻還是少一點堅決,在這寂寞的季節.....」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Published 星期四, 十二月 31 2009 9:59 作者 貓熊

使用facebook留言迴響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Non-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