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能沖淡一切嗎?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時間帶來歡樂,也帶來悲傷;時間帶來希望,也帶來絕望;時間帶來思念,也帶來痛苦;時間帶來愛,也賦予恨。

  有人說過,時間會沖淡一切;是因時間可以沖淡悲傷的情緒和哀痛的感覺;時間能讓事情變的模糊和漸漸遺忘,使人可以重新振作,繼續自己的人生路。但也有人說時間不會沖淡一切;是因時間只會讓您發現,原來那些人、事的背影,已經那麼深的烙在您的心裡。

  而每當聽到有人說「時間會沖淡一切」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的心很亂?因我曾相信時間會幫我沖淡一切,會使我好起來。但每當提起往事時,就像將石子拋在平靜的湖面,濺起漣漪,慢慢將湖底的思憶翻起,原來有些事就是忘不了。因曾經隱隱作痛的傷口好了,仍舊有傷痕的存在。

  若是我一直沉溺在自己的淚海中,把自己埋首在地底下,地球仍舊是一樣的轉動,時間還是會一樣的過。沙漏中的時間也會一點一滴的溜走,她不會停下來等候,她也不會安慰人心,她只會慢慢地走,慢慢地走,且慢慢的遠離了我。到時就會發現,自己已錯過了很多寶貴的光陰。

  若是每當深靜的夜晚裡,若是深怕時間沖淡的不只悲傷,而是將過去的記憶也沖淡遺忘了,如此使自己一個人獨自躺臥在床舖無法入眠。或許,我應該嘗試選擇鼓起勇氣,「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
 

Read the complete post at http://pandapops.spaces.live.com/Blog/cns!7B37347E637D8ACC!1081.entry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Published 星期二, 四月 18 2006 2:35 作者 貓熊大爺的空間
分類:

使用facebook留言迴響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Non-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