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漢堡美式餐廳 Hey Burger - 經典起司牛肉堡、龍捲風牛肉堡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難得和同事前往淡水上課,也正好測試一下漢堡地圖的功能,想不到在Andriod手機上,可以直接用定位找到漢堡店,看來以後找漢堡店可以方便許多了!

黑漢堡 Hey Burger 位於在淡水捷運站對面的夜市中,交通相當發便,前往用餐建議先訂位,因為訂位可以享95折優待!

這裡有八種漢堡,價錢在170元至240元,餐點不含飲料,飲料需另外加點,並且可以無限續杯。

這天我們點了《經典起司牛肉堡》、《龍捲風牛肉堡》。

首先登場的是經典牛肉起司堡,想不到竟然是雙層肉排汗雙層起司,肉排還比起司片大,感覺真是豐富。

接著就龍捲風牛肉堡登場,同樣是Double的起司和肉排,加上代表龍捲風的洋蔥圈。

分量依樣充足,每個漢堡餐都包含薯條、生菜和雞塊。

真的沒錯,在薯條中竟然發現了兩塊雞塊,這真是太特別了,吃這麼多漢堡以來,第一次遇到配菜中有雞塊!

好了要來好好享用,還是習慣將生菜夾進漢堡包中,然後拿起來大口咬下的感覺!

對了有發現這裡漢堡的不同嗎?黑漢堡 Hey Burger就是這裡的特色,漢堡包是黑色!這裡漢堡包是加上巧克力和竹炭所製成,很特別吧!

另外個人喜好啃雞翅,當然就點了一份水牛辣雞翅,除了咬就是啃!才是食之趣味啊!

黑漢堡美式餐廳 Hey Burger

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4巷204號
02-2622-2627
營業時間:11:30am-11:30pm 星期一公休

美味漢堡食記陸續收集中...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Published 星期四, 六月 30 2011 7:41 作者 黑熊

使用facebook留言迴響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Non-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