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冰庫杏仁雪花冰 - 老店新裝老味新吃

Posted 星期四, 三月 03 2016 0:18 作者 黑熊

樂華夜市算是我最常去的夜市之一,這裡有各式的小吃、各項的服飾等等,且仍保有一些傳統的小吃攤,走著走著,看著過往的小吃攤變了模樣,老闆親自在門口招呼客人,那就近來瞧瞧改變成怎樣的模樣。

冰庫雪花冰,似乎樂華夜市的雪花冰搞出了名堂,這兒同樣推出了不同的雪花冰,而缺塊中的代表品是杏仁學花冰,還留著過往的經典杏仁茶。

冰庫杏仁雪花冰(古早味杏仁茶)

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49號

店面為樂華夜市靠近中山路方向的永平路,慢慢走總是能找著的。

拿起來點單,畫一畫,這次我要來嘗是老吃法,新搭配,不知道各位想到杏仁茶時會搭配怎樣的東西吃呢?

店面的空間仍有以往的空間感,只是桌椅、牆面和招牌都改變了,而且人潮多了起來。

杏仁雪花冰+油條

以往吃杏仁茶都會搭配油條沾著吃,一口油條一口杏仁茶,這次換成杏仁雪花冰,不知道這樣的組合會變成如何呢?

用油條挖起了雪花冰,大口地要了下去,油條的酥脆、雪花冰的舒爽,搭配出一個新奇的感受。

杏仁聖代雪花冰

當然也有純粹雪花冰的吃法,搭配著各式配料的繽紛聖代,讓杏仁雪花冰增添許多不同的滋味。

聖代(Sundae)是一種星期天(Sunday)的假期繽紛感,忙碌一周之後,值得特別享受一下。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