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川乙日式居酒屋-同工好聚好散的餐會

Posted 星期五, 十一月 11 2011 12:36 作者 黑熊

這次為了歡送同工與迎新同工,所以安排了這一次聚餐,這次聚餐感謝Jack提供的團購卷,其中餐點包含:綜合沙拉+綜合生魚片+綜合烤物盤+黃金喜相逢+馬鈴薯燒肉+骨肉相連(雞肉串燒配軟骨)+德式帶骨香腸+炒時蔬+鹽烤鯖魚+鮭魚炒飯+雞湯(雞湯無限量供應)!

不過擔心吃不夠,所以有多點了炒烏龍麵、烤松阪豬、炸雞;沒辦法這夥人食量都太大,不這樣吃步行啊!

  

川乙日式居酒屋

台北市吉林路193號
02-2511-3360

店面位於吉林路靠近錦州街口,可以搭至捷運行天宮站,四號出口步行錦州街,至吉林路左轉就可以抵達。

由同工來負責加點,我只管負責吃,就不研究如何點餐。

首先登場的是綜合沙拉,期中的海菜還不錯!剛端上來就馬上被分光了!

黃金喜相逢,總共三尾,不知到四個人該怎麼分?不過我只吃半條,所以期中有兩個人可以吃一條。

綜合生魚片,我時在不懂的怎麼分辨生魚片?應該有鮪魚、旗魚,白色的那個是什麼魚啊?

德式帶骨香腸,平常我吃的都很大條,這是我吃過最可愛的帶骨香腸了!

綜合烤物盤,有蔬菜、甜不辣、肉串等。

這個的正式名稱我不知道,只知道她是炸雞的一種。

烤松阪豬!這可是台灣才有的松阪豬啊!

鹽烤鯖魚,感覺真不錯!只是我沒有吃到!因為最後才吃它,但是我已經吃飽了!

馬鈴薯燒肉,感覺不錯,熱熱吃,真是美味啊!

骨肉相連(雞肉串燒配軟骨),總共有四串!脆脆的口感真棒!烤肉醬的味道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鮭魚炒飯,這可是一大碗的量,別以為很小唷!吃下口中散佈的鮭魚肉,感覺真棒!

雞湯,這裡雞湯用茶壺裝,可以無限暢飲!喝到漲為止!

加碼的什錦炒烏龍麵!這樣下去真是令人吃撐啊!我食量真的很小。

炒時蔬,吃了大魚大肉,一定還是要補充足夠的蔬菜,感覺有雞湯味的炒高麗菜。

終於吃飽喝足,也完成了同工交接!再來就是繼續奮鬥了。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