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過去的思念吧!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當您聽到舊情人要結婚、暗戀的人有交往的對象、自己戀人愛上別人…等等時,您的心理會有如何的感受呢?不管是從誰那聽到這消息時,心一定就像被刀子刺穿一樣,心中一定會百感交集五味雜陳吧!但您此時的您會怎麼做呢?是深深祝福?還是狠狠詛咒?是該哭泣?還是該笑?

  在生命中,或許有人總會為著曾被自己拋棄的人,而悶悶不樂,特別是在聽到他們傳來喜訊的時候。然而,在那裡幾天的悶悶不樂,可能是自私心作遂,認為自己不需要的,也不有希望別人得到吧!而幾星期的悶悶不樂,可能是現在感情生活,過得不如當初或想像中的那麼好,而一時意亂。幾個月的悶悶不樂,是因為您終於知道,您曾經真的放很深的感情,很想努力的去經營。

  我想,若是我聽到類似的訊息,也難免會有一些些的失落。我失落的原因,就可能跟上面所說的吧!

  而現在的我,有時會有一種孤單的感覺,是因看到身邊有一些人一個個陷入愛河、結婚,但經過心理的翻騰思緒後,卻反而有點慶幸自己的孤單一個人。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非常需要愛情的人,需要有個人來分享內心所有的私密,需要有個伴可以傾訴內心所有的情慾。結果,我發現自己是個不想被綁住的旅人,是個天生就要孤單的浪子(有時也有可能會是因生活經濟問題,才會有如此的想法吧!)。

  我這人,生性就是個喜歡胡思亂想,而戀愛、婚姻是要看緣份的(上帝的帶領)。但是,緣份也都是事後歸納出來的,事先我們誰也無法去預料不是嗎?

  其實過去感覺是真的可以慢慢過去的,雖然過去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可是人生的路是很遠很長的,總不能一直沈溺在過去的回憶中,只有我們要學會放下過去,突破框框。將自己從負面的思維方式中拯救出來,才能使我們成為快樂和靈活且邁向新的人生方向。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Published 星期三, 十一月 05 2008 22:20 作者 貓熊
分類:

使用facebook留言迴響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Non-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