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變的愛,拭亮我的心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詩歌:你愛永不變
你流出寶血,洗淨我污穢,將我的生命贖回
你為了我的罪,犧牲永不悔,顯明你極大恩惠
我深深體會,你愛的寶貴,獻上自己永追隨
或傷心或氣餒,或生離或死別,願剛強壯膽永遠不後退
哦~你愛永不變,從今直到永遠,深深澆灌我心田
或天旋或地轉,經滄海歷桑田,都不能叫我與你愛隔絕

  這首詩歌是今日主日結束前所唱的回應詩歌,過去有一段時間我真的很喜歡唱這首詩歌,但日子過去,我幾乎忘記這首詩歌了,但卻因今天在次聽到,這首詩歌就不斷在我腦海中重複Repeat著。

  我不是很堅強人,其實我很軟弱,在信仰上除了是很理性外,還走的跌跌撞撞的。有時我還會思想,上帝到底有沒有聽到我的禱告,因為我有時都看不到上帝在為我做些什麼(就算為我所做的事,卻都不是我心中最期待的),所以就開始會懷疑上帝的存在或上帝的愛,甚至感覺不到祂對我的禱告有什麼回應。

  因此,在這信主八年中,慢慢理解什麼叫做有信仰的生活。在順境時,感謝上帝,是件容易的事(可能也沒那麼容易,因為早把上帝忘了);而在逆境時還能仰望上帝,那才是真正的信仰。

  只是每當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我就立即想:「是神在鞭打、管教我。」,所以我就很容易把所有的麻煩、試煉、疾病、和困難都怪在祂頭上。

  其實,這就等於在說:「神不愛我了,因為我虧欠祂。我使祂不高興,祂在生我的氣。」我容易變得無法理解神對我的愛是不是永不改變,也忘了祂是那無時無刻在尋找我,無論我們的境況如何。事實上,我就是沒法子牢牢抓住「上帝的愛永不變」這個真理;因此,我才會面對生命中的一切感到恐懼、憂傷。

  而這首歌一直在我腦海中Repeat著,或許就是要不斷提醒我「上帝的愛永不變」這個真理吧!

  台北的城市的孤單及壓力,讓我感覺很沉重,而這首詩歌再次深刻在我心。雖然隨著時間的流逝,起初聽到這首詩歌的感覺或許已變了,但當時的感動卻仍是存在!

  讓我好像可以感受到上帝在對我說:「孩子呀!我對你的愛永不改變,即始你曾經想要離開我。但是即使天旋地轉,歷盡桑田,如今我依然愛你,我對你的愛無法隔絕。」

  而我只想回應上帝:「主啊!謝謝祢如此愛我,祢的愛真的讓我很滿足,謝謝祢。而在我生命中有一個心志,就是主!我要追隨祢,來回應祢對我的愛」

《聖經》
羅馬書 八:35 ~ 39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腓利比書 四:12 ~ 13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 我都得了秘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Published 星期日, 九月 21 2008 0:34 作者 貓熊
分類:

使用facebook留言迴響

評論

# re: 你不變的愛,拭亮我的心

2009年3月18日 上午 10:40 作者 樊傳道

第一次聽這首歌是在找尋一些講道資料發現的,當時還沒有歌詞印刷,只有旋律和男女聲,但歌詞很震撼我,我把歌詞逐字逐句抄下,教導自己小羊唱頌,帶來很大的迴響。感謝主在過去和現在的日子繼續使用我去服侍年青人。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Non-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