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心情誰了解?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又是工作一年多又離職了,從退伍後至今也有五年多一點點了,換了三份工作,卻從來沒有一年領年完整的年終獎金。

  每次的離職都原以為都可以立即找到好工作馬上銜接;誰知是否是自己太大意,做了一個衝動做了錯誤的決定,因而每次都會變成失業者的生活型態過許多日子,每天就是吃飽、看電視、睡覺,卻變成週而復始的生活。

  然而這次的離職,有許多人說我笨,說:「為何不等領到年終獎金在離職或為什麼不等找到下一份工作再離職..等的話語」,或是我是真的笨吧!但在這段日子的工作中,感覺生活好像慢慢失去重心一樣。是潛意識在逃避什麼嗎?我也不是很清楚,只知自己變得猶豫不決且很無奈的,也無力反駁任何一切。我想投降了,什麼都別再想了,只想走到清靜之處。

  快要30歲的我,沒工作心情倒是錯綜複雜,會不會再次坐吃山空變成負債之人,還是馬上就尋找到出路,還真是難以令我想像。

  如今唯有深怕一不小心又錯失良機,呵呵~做人還真辛苦!現在的我該依照失業者該有的計畫進行了,睡覺去~~

PS :正式失業日期是一月八日,現今在放年假中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Published 星期二, 一月 01 2008 22:22 作者 貓熊
分類:

使用facebook留言迴響

評論

# re: 失業!心情誰了解?

2008年1月2日 上午 10:27 作者 黑熊

作業先寫完在開始過失業的日子,

失業才有空讀書寫作業,快去寫作業就對了!

# 2009年五月份熱門網頁

2009年6月4日 上午 07:53 作者 布雷克的部落格

繼續來做熱門網頁報告,看看五月份有沒有什麼特殊變化。最重要的是宣宣的有沒有變,還是繼續蟬聯那三比呢? 同樣先從自己的部落格先開刀,以下為熱門網頁 我的部落格,前三名網頁: 第一名: Windows_XP_無法開機的排除方式無法開機的排除方式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Non-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