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率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一直覺得能不在意別人想法坦率地表現出自己,或許是一件美好的事吧!因為不用在意別人眼光而活。但若不在意別人想法,是否算是我行我素的人呢?

   因我算是個不坦率的男孩吧!我總是沒有辦法認真的、鼓起勇氣的好好聊聊心中話,說不出口的愛與關心,還有說不出口的心情,只因自己不夠坦率。而我的不夠坦率不只表現在愛情,還表現在友情與工作上。

  由於自己太過軟弱的個性,總在好朋友的軟硬兼施下妥協,而表達出一些自己的心情;自己不夠坦率的個性,常被朋友說成是『心是口非』的人。因自己不夠勇敢的表達,不敢坦率的說出心裡話,而造成自個兒的困擾。

  或是是因自己太過於在意別人想法,所以總是把心裡話放著不講;也害怕有些話說了,會讓情形變的更糟。所以每當面對不知如何是好的僵局時,我總開始變成一個搞笑者,在人的面前嘻嘻笑笑;其實我也是有很多無奈,且也感到很累的無奈。

  因此,我的好朋友常說我很多心事都不講,但我能說嗎?很多事情讓自己煩就好了,我能怪誰呢?只怪我不夠坦率吧!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Published 星期六, 十一月 11 2006 15:31 作者 黑熊
分類:

使用facebook留言迴響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Non-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