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品酒店 Le Bar - 漢堡派對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這幾天收到許多的報導,獲悉君品酒店的Le Bar新開幕,並推出「漢堡派對」,對於追求卓越的漢堡人生的我們,怎麼可以錯過這五星級酒店所推出的「漢堡派對」呢?

Le Bar 來派對吧! 「Le Bar 吧 」正式開幕,邀您盡情享用漢堡派對

5月1日起位於六樓的「Le Bar 吧 」正式開幕,完全露天的設計,以陽光、月色、空氣和水等大自然的色彩為裝飾,打造出完全讓人放鬆沉靜、可舉辦聚會派對的美好空間。除了提供多款調酒與各國簡單輕食外,最獨特的是將推出每月更換菜色的「漢堡選單」與首創「漢堡派對」,每人NT$680 可點選任一款漢堡外,還可暢快享受熱騰騰的酥脆薯條搭配生力啤酒無限量供應;同時將一次提供六種沾醬為你薯條加分,包括麥芽醋醬、芥末醬、蜂蜜芥末醬、塔塔醬、美乃滋和蕃茄醬,酸甜苦辣各式風味一應俱全,共近30種漢堡選單內容,讓你盡情瘋狂享用。漢堡選單將每月更新,每月推出六款選擇,邀您前來暢快嚐鮮!!!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 2011-10-31

就這樣秉持的求新求變求進步的精神,我們踏上了五星級酒店的漢堡大餐之行。

漢堡派對可以有六種漢堡作為選擇,Le Bar有三十種漢堡,每月更換菜色的漢堡選單,因此每個月都有機會嘗試不同的漢堡。

今天我們就以牛肉的漢堡作為選項,本月的六種漢堡有兩種是牛肉,分別點了「君品漢堡」、「茄汁墨西哥辣椒漢堡」

Le Bar 的「漢堡派對」的重點在於生力啤酒可以無限暢飲!因此就開開心心的乾了!

貼心的小提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酒後請勿開車!

因此我們是搭捷運前往飲酒作樂!

 

當然除了啤酒可以無限暢飲外,另一個就是香脆的薯條也是無限供應,並他配上六種沾醬,包含麥芽醋醬、芥末醬、蜂蜜芥末醬、塔塔醬、美乃滋和蕃茄醬,可依照自己的喜好搭配使用。

好了!準備來享受美食,在享用美食前,不虧是五星級的酒店,貼心的準備手套,讓我們這種熱愛動手吃漢堡的食客們,可以不用擔心手上餐上油膩和醬料。

首先登場的是「君品漢堡」,大塊的牛肉且不油膩,吃起來帶得清新的肉排味道,看了簡介之後才知道該肉排還真是不簡單。

「君品漢堡」是以君品酒店最引以為傲的碳烤方式烤出牛肉排的原始香味。選用25%油花與75%瘦肉比例的肋眼部位,以手工方式保留肉的纖維,切出2公分厚、重達250公克的份量,配上搶眼大片的蕃茄、萵苣、酸黃瓜,享受大口吃肉的飽足感。漢堡原來也能做得如此清爽。

手工接出的碎肉做成的漢堡排,似乎第一次遇到,手工切出的肉保有肉的纖維,口感會相當出色,但要有避免切的不夠碎反造成咀嚼困難。所以這裡的肉排可真是精工。

接著登場的是「茄汁墨西哥辣椒漢堡」,漢堡包上灑滿了芝麻,並且搭配玉片脆條看起來真的相當豐富。

「茄汁墨西哥辣椒漢堡」很適合夏天時節的開胃選項。蕃茄沙沙、墨西哥Jack 起司、與將墨西哥辣椒加入美乃滋後調製而成的醬汁等集合所有當地盛行的調味來搭配牛肉排,配上芝麻麵包,香香辣辣,份量也大,是提供給男士們的首選推薦。

對於喜愛醬料搭配漢堡的人,這個搭配相當不錯,另外一旁的酸黃瓜,搭配漢堡可真是提味,我可就直接放在漢堡中享用。

好了,把漢堡疊起來,帶著手套來大口大口咬下,感受這五星級的漢堡餐。

有人下次要一起來嗎?讓我們一起過著大大張口啃漢堡的美味時刻。

君品酒店 Le Bar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
02-2181-9999 轉 Le Bar

美味漢堡食記陸續收集中...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Published 星期五, 五月 06 2011 8:42 作者 黑熊

使用facebook留言迴響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Non-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