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名名麵館 - 番茄牛肉麵

Posted 星期日, 七月 22 2018 22:31 作者 黑熊

辦公室附近尋覓食物,突然看到一間尚未趟進去的店,網路上尚未查到資訊,純粹只是路過看到,印象中這邊本來是眼鏡行,這幾個月南昌路有了一些變化,店家改變,就有機會來去嘗鮮。

名名麵館的菜單是以麵為主,搭配上湯或小菜,吃該面可以配當,或者以熟為了減重,我也是會只喝湯配小菜,看起來算是符合我日常需要的麵館。

名名麵館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59號

店面位於南昌路上,可搭捷運至捷運中正紀念堂站,或是捷運古亭站,然後轉進南昌路,就可以找到這間店。

番茄牛肉麵

份量尚足,四塊像似牛肋條的肉,湯頭有濃郁的番茄味,家常麵還不錯吃,配上一顆半熟的白煮蛋,以及青江菜點綴。

牛肉麵似乎成了大家小巷的家常麵,有人拿手菜正是牛肉麵,如何燉一鍋牛肉,還真要有本事,燉到爛還能保有口感,不然有時就會覺得肉咬不爛。

綜合小菜

豆干海帶正是最傳統的麵店小菜,麵中已經有蛋了,不然就還有來顆滷蛋,這樣才完整啊!

簡單吃了一頓,正在想要不要哪天也來寫一篇牛肉麵專刊呢?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