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川蜀麻辣食堂 - 雪花牛肉麻辣鍋、古早味滷肉飯

Posted 星期日, 六月 24 2018 11:12 作者 黑熊

從成都回來好一陣子了,吃過當地的川蜀滋味,回到新埔捷運站一代,發現一間川蜀麻辣的招牌,沒特別計畫想吃甚麼,就這樣走進了川蜀麻辣食堂,常常看這裡的麻辣,跟成都的麻辣有何不同呢?

門口上方掛著菜單,價錢相當的實惠,又適合一人食用,對於我這種單身漢,確實到很多店面吃有一定的難度,但食堂就是和我這種人慢慢享用。

川蜀麻辣食堂

https://www.facebook.com/%E5%B7%9D%E8%9C%80%E9%BA%BB%E8%BE%A3%E9%A3%9F%E5%A0%82-114122072600015/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19-6號

02-2256-2799

地點位於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在7-11便利商店旁,店面在最裡面,所以先找到7-11,後往裡面看就能看到。

雪花牛肉麻辣鍋 + 古早味滷肉飯

一人享用的麻辣鍋大小,看著菜單寫可以加價升級古早味滷肉飯,當然就來試試看,只是到底甚麼是古早味,我還是沒搞懂,只好先點後才知道,嘗鮮就是對於好奇的食物,勇敢地點下去品嚐。

古早味滷肉飯

原來這就是古早味滷肉飯,豐富的膠質,切丁的肥肉,滷到透測,相當開胃的一碗飯,這樣我要怎麼搭配麻辣鍋呢?會讓我多吃幾碗飯啊!

雪花牛肉麻辣鍋

配料相當豐富的麻辣鍋,肉的份量也足夠,這兒就來順便說和成都的差別,成都的麻辣鍋幾乎是無法喝湯,主要湯頭都是一層厚厚的辣油,相較在台灣,蠟油只會在表層。

因此可以喝到香辣的湯頭,又可以吃到帶有麻辣的滋味,這樣說來我還是愛台灣的麻辣鍋風味,不會油膩又可以有辣味的刺激感。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