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吉屋食堂 - 玉子燒、咖哩丼和烏龍麵

Posted 星期一, 十月 09 2017 6:44 作者 黑熊

台北南昌路現在是我經常光顧的地方,一個是在郵政醫院看病,另一個就是辦公室在羅斯福路上,就會常常往返南昌路,尋找尚未發掘的店面,而這次品嚐的店面,先前有過不同的店家,竟然換了個樣貌,當然就要走進去品嚐一下。

吉屋食堂看起來就是一個很居家的餐點,日式食堂也就是大眾口味,能吃飽價錢又不會太高昂,名片上簡單的印章樣式,擺上各種新鮮的蔬果魚肉,簡樸的設計,就來試試看這裡的味道。

吉屋食堂

https://www.facebook.com/Rakkihouse.tw/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69號

02-23675761

店面靠近捷運古亭站2號出口,另外開了新分店: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97號;靠近捷運科技大樓站,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新地點品嚐。

簡單的菜單,餐點包含:麵、飯、定食、炸物和烤物,特別的是有不同種類的玉子燒,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味道去選擇。

三星蔥玉子燒

點了分蔥花蛋,這樣講起就有點弱掉了,玉子燒的特點就是厚實,這可是蔥花蛋沒有的特色,飽滿多汁又可以吃到蔥的獨特風味,滿特別的玉子燒感受。

紅酒起司塔香豬排咖哩丼

厚實的豬排蓋在飯上,上面撒著起司、海苔,下方的飯淋上咖哩醬,相當的美味。

辛味噌豬肉烏龍麵

中間放著辛味噌,配菜有海帶和豆芽,稍微拌勻,一口烏龍麵,一口豬肉片,大口咕嚕嚕的吃光光。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