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南港公園 - 湖畔悠閒散步的好去處

Posted 星期六, 八月 12 2017 11:39 作者 黑熊

台北的都市生活中,仍有許多親水近郊的公園可以走走,這次就趁著假日黃昏時刻,騎車前往位於南港東新街的南港公園,從地圖看下去相當大,而且還有專屬的停車場,算是相當便利的地方。

入口的牌子有寫道親山步道,有機會可以來這裡走走,不過今天來有一部分的地方在施工,這次主要就走親水方面的路線,這兒有不少人會來釣魚,挺適合忙碌之餘的休閒時光。

南港公園

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170之1號

02-2785-3819

南港公園靠近捷運昆陽站,順著東新街直走,就可以到達。

一路走,有看到不少人在運動,也有不少公園的桌椅和地上都有象棋棋盤,挺適合傍晚來這裡切磋棋藝。

而我就一路走到公園的洪端,看見鷺鷥在一旁休息,而這兒可以看見溪水旁的橋樑上。

另一頭夕陽以照到水上有著輕微的倒影,三隻鴨子在水中戲水。

過了拱橋之後,回頭看看剛才拱橋的全貌,在綠蔭之下,就不怕被太陽曬,能有一片美好的綠地,這是我們現代人應該關注的事情。

湖畔邊的涼亭,讓人可以在繁忙壅擠的都市生活中,有一個戶外郊區的空間,有如郊區的公園,真適合放假時出來放鬆。

站在堤岸邊,一旁有人釣著魚,看著遠處的湖畔住宅,住在這兒應該很優閒吧?不過也可能很潮濕。

南港公園三面都有環湖相當適合假日時間,沿著湖畔散步放鬆。

夕陽即將西下,今日的行程也將到尾聲,該去想想晚上要吃些什麼好。

遠處還可以眺望到台北101,真是高的建築物,各地都可以觀看到。

跟隨著夕陽的腳步,公園上的草坪還有許多人在嬉戲,而我就先行去覓食了。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