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這味泰泰Rice-統一時代店 - 宮廷椒麻炸雞拌拉麵、泰泰打拋豬肉拌拉麵

Posted 星期三, 六月 21 2017 12:38 作者 黑熊

晚上來到人潮熱絡的捷運市政府站,以前還在附近上班的時候,當時市政府站還是終站,如今已成為了兩棟百貨林立,周邊更是時尚時髦的百貨鬧區,人潮聚集的市政府站地下相通統一時代的美食街,下班之後可以有多種選擇,用食物好好慰勞一天的辛勞。

就這樣來到了今晚攤前充滿人潮的這味泰泰,雖然時間已經錯過了下班的尖峰時間,但還在用餐時間的七點,能讓擁有這麼熱鬧的排段人潮,看來是應該是有相當不錯的餐點。

這味泰泰Rice-統一時代店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電  話:02-2723-956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30

官方臉書:這味泰泰Rice-統一時代店

這味泰泰Rice-統一時代店位於市政府捷運站相通的統一時代百貨美食街,招牌相當顯眼,應該進到美食街後,很容易找到。

美食街的競爭環境下,大大的看板介紹菜色是很重要的!看看有那些能挑動人的味蕾。

一旁也有小看板可以看各種品項,另外辣椒檸檬可以雖需要添加提味。

選定想要吃的佳餚後,可以到櫃檯去點餐。

點好餐後領了一個震動傳呼器,等在料理好了時候在去取餐,現在就先好好找個位置來用餐。

呼叫器震動後,回到櫃台領回兩盤今日點的餐點。

泰泰打拋豬肉拌拉麵

最近總是吃乾拌麵類的餐點,來這兒當然還是繼續吃,只是打拋豬肉配上拉麵,真是稀奇的組合。

鋪滿麵上的打拋豬肉,搭配上番茄洋蔥提味,還有清爽的黃瓜絲,還有著美味的糖心蛋,真是不錯一餐。

這味泰泰現在主打拌拉麵,現煮的拉麵彈牙,拌著打拋豬肉讓人一口接一口,原來泰式拌拉麵真是不錯的點子。

泰式天婦羅

天婦羅就是甜不辣,這是一個發音上的差別,所指的都是一樣的東西,搭配上泰式酸辣醬,酸甜滋味會令人開胃。

宮廷椒麻炸雞拌拉麵

另一份點的是椒麻雞口味,椒麻雞的酸辣醬拌麵。

味道相當獨特,縱然沒吃到酥脆的炸雞,光吃麵也相當夠味。

厚實的椒麻雞,採用的去骨雞腿肉切塊裹粉酥炸,麵衣酥脆大口咬下,酸辣又厚實的肉,才能讓人滿足。

紫菜湯

隨著拌拉麵還附上紫菜湯,拌拉麵吃起來不會讓人噎到,相當的順口,湯正好作為消除滋味,免得被酸辣滋味讒著,那豈不是還要吃好幾碗嗎?

黑糖冬瓜茶

結尾就來杯清涼退火的冬瓜茶,一餐就這樣滿足了。

本次用餐感謝店家的招待,以及愛評網提供的口碑卷。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