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AGLIO蒜頭義式比薩小餐館 - 香草醬野菇披薩和培香蕎麥茶

Posted 星期二, 二月 28 2017 21:57 作者 黑熊

下班之後喜歡在街頭巷尾遊蕩,尋找一些沒品嘗過的店家,看起來不錯又有位置,常常就會晃進去,嚐鮮看看,許多得巷弄中,總會有一些出其不意的料理,這次就發現到這間義式比薩小餐館,雖然這一代的披薩店已有其他比薩店,選擇在這篇也算是一種挑戰,當然就要進去品嘗看看。

AGLIO原來是義大利文的蒜頭,難怪我英文查不到,大蒜的英文是Garlic,真是不同文字差距還真是大啊!

AGLIO蒜頭義式比薩小餐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14號

電話:02-8258-4673

營業時間:11:30 - 20:30

店面靠近捷運新埔站,可以從2號出口出來,往右手方向順著文化路走,過了個路口可以看到吉利餐廳往前再走,到全家後左轉,繼續往深處走,就可以找到AGLIO蒜頭義士比薩小餐館。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這個白底黑字的AGLIO招牌,大大的蒜頭在招牌上,其實沒注意店名,我還以為是個大鼻子呢!

似乎一個人用餐已習慣,所以就跟店員比一,就帶到一個位置,慢慢看菜單。

菜單中特別註明,餅皮、起司、食材、甜點、啤酒都是特別精心選擇。

我是來品嚐披薩,奇怪了招牌和名片寫的是比薩,為什麼到了菜單又是披薩?總該統一下用詞吧!雖然都是外來語。

獨享沙拉

點了一份A套餐,因此可以搭配沙拉,沙拉份量不大,但有撒上起司屑,感受上就很不一樣。

香草醬野菇披薩

看到一個特別的香草醬,大概就是用香料葉做成醬,配上大蒜醬,綜合菇、番茄、佩克里諾起司、馬茲瑞拉起司而成。

一人吃一個披薩,這算是蔬食的披薩,份量一人吃足夠,兩人會鮮少,皮是薄皮的方式,餡料清爽。

培香蕎麥茶

不論入清爽的披薩,只要有濃郁的起司,還是需要來點清爽的飲料搭配,這樣剛剛好結束這一回合,一人的晚餐,也是可以好好享受。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