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Fun牛炭烤牛排 - PR板腱牛排、極黑翼板牛排

Posted 星期一, 一月 09 2017 8:33 作者 黑熊

下班後沒事就會四處亂走,找尋看看有沒有沒吃過的店,先前辦公室還在台電大樓附近的時候,某日走到了自然水博物館附近,發現在思源街上有著一間不是那麼起眼的牛排店,仔細看之後發現是炭烤牛排,沒過幾天就找朋友們一起來吃,一起品嘗炭烤牛排的美味,那種不靠任何醬料,單單吃牛肉的鮮甜滋味。

一路走來天以黑,這段路挺昏暗的,也不是人來人往之處,但還是被我這個愛吃鬼找著,照片拍得有點模糊,就請多多包涵了,而大大的玻璃窗,可以看見牛排在炭火上燒烤啊!

Fun牛炭烤牛排(已歇業)

https://www.facebook.com/Fun%E7%89%9B%E7%82%AD%E7%83%A4%E7%89%9B%E6%8E%92-391171777742307/

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

02-2365-2108

地點位於自來水博物館,搭乘捷運可以至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出來,走到羅斯福路四段24巷,也就是校園書房前面的巷子,往前走就可以接到思源街。

菜單中有PR板腱牛排,還有極黑翼板牛排和無骨牛小排,如果不吃牛肉,還可以選擇FUN炭烤梅花豬、FUN大雞腿排和FUN深海大魷魚。

如果想要變成海陸美味雙響,只要在加120元,就可以加點深海大魷魚,當然我就醫定會這樣品嚐了。

吃牛排還可以搭配爆米花,這到底是哪裡流傳開始的呢?不過我比較習慣吃牛排搭配薯條。

每日例湯

加點了超值套餐,每日例湯是玉米濃湯,漂亮的蛋花和玉米,作為暖胃相當的適合,等等就可以好好地享用美味的牛排。

法國麵包切片

別於烤土司的牛排館,用的是充滿咬勁皮脆的法國麵包,可選擇奶酥或大蒜兩種口味。

美式咖啡

還是喜歡來一杯冰涼的美式咖啡,搭配這種豐富蛋白質的食物,能有杯咖啡幫助消化,燃燒熱量,這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PR板腱牛排

圓塊的牛排肉,厚度十足,配菜有地瓜、蘑菇、玉米筍和龍鬚菜,其中PR所指的是42個月的成牛的肉。

極黑翼板牛排

採用的是長條形的肉排,不論是板腱還是翼板,其實都是肩胛肉的一部分,不太確定這兒指的極黑,是不是美國極黑牛,都是源自於日本血統的黑牛。

牛排七分熟,純炭烤的牛排,表皮的酥脆,這是與煎牛排最大的不同,單純吃到牛肉的美味,才是最棒的享受。

FUN深海大魷魚

鋪著滿滿一大盤的魷魚,熟度正好帶著Q勁,擠上檸檬汁,沾點胡椒粉`大口地咬下,感受海陸大餐的高級享受。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