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韓華屋 - 韓式泡菜鍋、韓式炸醬麵和山東燒雞

Posted 星期二, 一月 03 2017 23:40 作者 黑熊

辦公室從捷運台電大樓站,搬遷至捷運中正紀念堂站,相隔兩站的距離,又要開始尋覓這附近的食物,開始每周四處探索的行程,這次晚上就來到位於南昌路的韓國料理,以前走南昌路經過幾次,只是都還沒有去吃過,總是要吃過才能真正知道其風味。

從名片中可以看到韓華屋提供烤肉、石頭拌飯、泡菜鍋、辣年糕、海鮮餅、山東燒雞,看到有我久未品嚐山東燒雞,這次就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韓華屋

台北市南昌路一段96號

02-2396-0596

搭乘捷運可至捷運中正紀念堂2號出口,順著方向走到寧波西街,順著寧波西街可以走到南昌路,抬頭看一下就可以看到韓華屋的招牌。

走在南昌路的騎樓上,可以看見紅底白字的韓華屋,前陣子才吃過二樓的傳統料理,看過一樓似乎不錯,所以想來試試看。

放眼看去點單,單價還可以接受,算一算身上剩下三百元,還可以免強吃個燒雞配的雜醬麵,就這樣和同事個別點了自己想吃的料理。

小菜(泡菜)

同事點了這份小菜,紅色辣椒醬醃製而成的泡菜,帶點微酸適合開胃。

來用餐就有這兩道小菜,海帶芽和黃豆芽,這兩樣似乎是很常見的配菜,有點像吃鐵板燒,高麗菜配豆芽菜一樣的感覺。

韓式炸醬麵

韓式炸醬麵的顏色總是偏嘿,原來是因為使用了春醬,採用黑豆和淡醬油製成的黑醬,這就是韓式炸醬麵的特色。

點炸醬麵有附上一碗海帶湯,今天天氣冷,稍微晚吃,結果湯也涼了。

韓式泡菜鍋

結果我同事的選擇正確,吃這熱呼呼的泡菜鍋,吃到完的時候都還保留一點溫度,但鍋中的料理似乎偏少,不過還算夠吃。

山東燒雞

山東燒雞是一個涼拌菜,醃製過的燒雞,搭配上蒜末和醋。底下鋪滿了小黃瓜,若是炎熱的天氣這道菜是相當清爽,只是這天寒流來,這樣吃起來似乎太晚冷。

果真吃東西還要看天氣,不然不正確的天氣,點了不適合的菜,似乎就會錯失了美味。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