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怪獸食堂 - 怪獸漢堡丼、炭香蒜牛丼

Posted 星期一, 十月 03 2016 21:39 作者 黑熊

周末時間來到內湖,擁擠的文湖線留下了空間,慵懶的午間時間光,隨意走著尋找著這裡的美味佳餚,就這樣走到了江南街,太陽下的漫步,也開停下來好好補充一下食物,免得因為飢餓而變成了恐怖的怪獸。

怪獸食堂就是用這樣的背景作為題材:

「人類一旦飢餓,就會停止思考,化身為怪獸摧殘世界!為了拯救地球,只要食用來自《怪獸食堂》的超級丼飯,人類就能恢復正常、重迎世界和平……」,位於捷運港墘站2號出口內湖江南街上的《怪獸食堂》,背後有著這樣一個可愛的故事設定,在精疲力竭的時候,只要來上一碗《怪獸食堂》的超級丼飯,就能瞬間補充體力、恢復理性與冷靜!而在現實生活中,《怪獸食堂》也的確以超高C/P值的各式丼飯擄獲附近上班族、學生族群的喜愛!

怪獸食堂

https://www.facebook.com/MonsterFoodRestaurant/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4號

02-2799-8993

 搭乘捷運到捷運港墘路站,從二號出口出來,順著內湖路走,穿越了圓環看到了江南街,右轉進去後走一小段路,就可以抵達了怪獸食堂,快點來補充丼飯,這樣才能維持世界和平。

怪獸食堂門口放著可愛的怪獸,右手拿叉,左手拿湯匙,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飢餓怪獸?

門口一旁有專屬的外賣點餐區。

進入店面之後,一眼就看到那傳說中的怪獸漢堡丼,還有那「怪獸能量氣泡飲」化為的五色戰士。

先來看看怪獸食堂所提供的蓋飯有哪些,有六種選擇,包括天婦羅炸蝦丼、太陽勝丼、日式照燒豚丼、怪獸漢堡丼、炭香蒜牛丼和起士雞唐揚丼。

點好餐後需要一點等號時間,餐具就在眼前的木盒中,還有醬油和七味粉可以搭配。

這兒另有提供湯可自取,撒上點蔥花的蔬菜湯,先暖暖胃當作暖身,等一下才好大快朵頤。

怪獸漢堡丼

以怪獸為命名的漢堡丼應該就是傳言中的鎮店之寶,對於嗜吃漢堡的我,當然也就不會錯過此選項。

厚實的漢堡排,淋上濃郁的醬料,聽聞這個醬料是用大量蔬果熬製,特別的開胃!

炭香蒜牛丼

看到金黃色的蒜片,就已經大大的加分了,撒上蔥花在香嫩的牛五花上,還搭上洋蔥的甜味,真是多層次的丼飯。

炭香蒜牛丼還搭配了一顆糖心蛋,還可以看到蛋汁狀,我好想把它絞碎拌在飯裡一起食用。

丼飯的還提供兩道小菜,有泡菜!

還有毛豆,搭配著吃。

怪獸五色能量氣泡飲

最後再來瓶能量氣泡飲,今天選的是紅戰士(番石榴)和紫戰士(黑莓),感覺好像是古早味的汽水,飲用前先搖勻,番石榴的味道較淡,黑莓較為明顯。

本次用餐,感謝店家的招待,以及愛評網提供的口碑劵。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