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劉震川日韓大食館 - 春川雞鍋

Posted 星期二, 九月 27 2016 15:46 作者 黑熊

公館台電大樓一帶,還有些為品嘗過的店面呢?今年年底辦公室就要搬遷,要來好好趁著這段時間,把尚未品嘗的店面一一品嘗,這次就來到【 劉鎮川日韓大食館】,到底什麼是日韓料理,這年頭許許多多的味道都跨界了,讓我已經搞不清楚到底吃的是哪裡的料理,但重點還是只有一個,只要好吃,就不用太在乎這些細節了。

 劉震川到底是怎樣的人物,怎麼會用名字做店名,讓我有所不解,不過從餐桌紙上有寫著源由,只知道跟板門店韓式烤肉有一點淵源,但一個是烤肉,一個是鍋物,還是有一段距離。

 劉震川日韓大食館 公館店

https://www.facebook.com/liusfoodembassy.gongguan/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4巷13號1樓

02-2367-0070

 劉震川日韓大食館靠近捷運公館站,從四號出口出來,繼續往前走到284巷,左轉進入後就可以找到店家。

夜晚的招牌相當的明亮,可以清楚的看到劉震川三個大字,應該不會找不到吧?這裡另一個知名的店家就易牙居了。

進來就座後,可以慢慢閱讀店家的源由,上頭也記載這裡的特色,在於日式火鍋和韓式火鍋的完美結合,那就一定要來試試看。

當然春川雞鍋不可少,這可是日韓大結合,吃完炒鍋之後,就變成火鍋繼續吃。

麴醇堂瑪克麗米酒

沒試過韓國的酒,所以想要來品嘗看看到底差別在哪裡。

大米和水釀造的酒,一種米酒的味道,帶著微酸有點像喝小米酒,喝起來算是很順暢。

春川雞鍋

店員等等會來幫忙炒,炒熟後就可以大快朵頤,有點像是韓式辣炒年糕,同樣也有年糕和魚板,但多了些青菜和雞肉,相當的美味。

點鍋物會附上兩道小菜,今天拿到的是韓式泡菜和海帶。

配上白飯,相信絕對能吃飽飽的!

更何況吃完炒雞之後,還能加上湯搭配火鍋,感覺有點像吃花雕雞的感覺唷!

海鮮煎餅

每次吃韓式料理就想要試試看各家的煎餅,這兒煎起來比較酥脆,看來煎鍋的油比較多一點,所以帶出來的味道特別香。

炸雞

當然也來試試看這兒的炸雞,肉汁豐富美味。

餐後還有一顆冰淇淋可以吃,這真是太令人滿足了!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