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職人燒肉丼店鋪板橋店 - 神力牛五花丼

Posted 星期三, 九月 07 2016 8:58 作者 黑熊

吹起了一股丼飯風潮,路上除了看到拉麵店之外,也開啟了許多以丼飯為主的連鎖系列,有生鮮、有油炸、有壽喜燒,當然也就會有燒肉;先前走新海路回家的時候,路過了店面幾次,趁著沒上班的傍晚,走路到這間職人燒肉丼店鋪來品嘗一下。

店名取作職人,這兒的燒肉是代代相傳的傳統技藝?還是另有一番寒意呢?我在想這兒比較偏向達人的方式吧?

職人燒肉丼店鋪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5號

02-8258-1500

店面靠近致理科技大學的後門,搭乘捷運可至捷運新埔站或捷運板橋站,兩邊步行到此都還有一段距離。

職人燒肉丼店鋪原來是六根居酒屋的姊妹店,來這裡還是可以點到居酒屋的菜色,不過這次我就以燒肉丼為目標。

有八種燒肉丼,包含了牛、朱、機,以及海陸,不過第一次來,還是先點這兒的人氣賞【神力牛五花丼】。

由於燒肉是現烤,需要等待的時間,只好四出張望,看見大大的牌子寫上職人,空間是以木製桌椅為主,還算寬敞。

神力牛五花丼

哎呀!照片拍得有點失焦,不過大概可以呈現一份燒肉丼包含湯和海苔,另外還有一個烤海苔小陶爐。

神力牛五花丼的組合有肥瘦勻稱的五花肉,還有半熟蛋,撒上蔥花和芝麻,以及配菜。

湯則是玉米白蘿蔔湯,清淡剛烤解膩,燒肉要不膩我想也是很難,但是能均衡的呈現,就能凸顯燒肉的美味。

搭配大片的海苔,可以把燒肉和飯包在海苔中食用,感受上更為不同。

陶爐烤的就是海苔,烤過的海苔帶著清脆的口感,還能提升海苔的香氣,搭配燒肉丼享用,可以呈現出不同的口感。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