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大師廚館 - 民生社區的功夫菜

Posted 星期五, 九月 02 2016 12:53 作者 黑熊

民生社區是許多老饕美味聚集之處,特別是各式的功夫料理,今天來到了大師廚館,聽聞師傅是具有二十餘年的手藝,當然就要來嘗嘗這兒的功夫菜,以及各種精緻佳餚。

大師廚館前身是位於延壽街的家廚小館,輾轉到新東街開設了大師廚館,現今坐落在民生東路,這輾轉的二十餘年的光陰,增添許多的歷練,讓美味不斷的提升。

大師廚館

https://www.facebook.com/Master.Restaurant/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58號1樓

02-8787-8820

大師廚館位於靠近民生東路末端,搭乘捷運的我們,選擇到捷運南京三民站,在步行著十五分鐘過來,同時還孵出了寶可夢中的兩個蛋。

從南京東路穿過了許多的巷子,終於走到了民生東路,抬頭看到了大師廚館的招牌。

門口有大師饕級便當,各個佳餚都是經典,可惜平常不在民生社區活動,不然也想要吃這樣的便當啊!

店面相當的舒適,有著聚餐的大圓桌,看來是十二人坐的位置,家庭聚餐可以來此一起享用佳餚。

牆壁邊有著各類的茶壺。

另一旁也有許多不同的茶壺,看來店家相當喜愛收集各種的金屬茶壺。

家庭的聚餐目錄上有預備好的圓桌佳餚,當然也可以自己依照喜愛點目錄中的各式餐點。

店內有四項功夫菜代表,分別是牛羊燒、魚羊鮮、蒜子黃魚和醋香鯧魚,這幾道菜需要事先預訂,主廚推薦當然爾是首選了。

涼拌乾絲高麗菜

由於朋友還沒到,在等待的時間,老闆端上了一盤涼拌乾絲高麗菜,夏日吃涼拌菜特別開胃,豆干和高麗菜絲形成不同的口感,還有花生提味,讓人口味大開。

紅燒苦瓜

相當入味的苦瓜,每口都會有苦瓜的回甘,而不帶有生苦味,讓不愛吃苦瓜的我,也吃了好些苦瓜。

南非珍珠

大顆的南非扇貝上面鋪滿了柴魚,沾上美乃滋,一口咬下風味極佳!

魚羊鮮

整條的魚搭配上羊肉塊,以往只知道魚羊鮮的火鍋,但這次吃到用羊肉拌炒的魚,味道更是獨特。

桔汁玉排

炸的酥脆的玉子排,拌上酸甜可口的桔汁醬,光這一份就可以讓我吃下一大碗飯。

四季爆軟絲

使用乾扁四季豆爆炒軟絲,這位通常都是搭配肥腸,但沒試過軟絲的組合,吃起來意外中的搭配,不過還沒有在其他地方看過這樣的組合,想要吃這味的時候,還是要乖乖地來大師廚館享用。

炸銀絲卷

平常吃炸銀絲絹總是想要配煉乳,但這邊則是吃原味,酥脆的表皮,內部吃起來搭配鬆軟香甜。

干絲牛肉

又是一道開胃菜,軟嫩的乾絲醬爆牛肉,這樣吃下去,到底能吃下多少飯呢?各各都是開胃菜,這樣會吃爆量啊!

酸菜白肉湯

吃了這麼多菜之後,再來碗酸菜白肉湯,酸菜醃製後的特殊酸味,酸味適中且美味,,搭配肥瘦的三層肉片,更是讓湯頭更上一層。

西瓜

表面上有抹上鹽水,吃起西瓜更是引了甜味,從捷運站走了一段路,吃了這麼豐富的食物,又有湯可以解油脂,最後有西瓜帶來清涼甘甜。

吃得乾乾淨淨,待會在一口把西瓜吃完,把食物吃光光,正是反映給廚師最好的美味實踐。

開心地吃完,還是要留下這頂鐵茶壺,格外有特色。

本次用餐感謝店家的招待,以及愛評網提供的口碑劵。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