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54燒烤牛排 Wu.Steak - 黑安格斯嫩肩、黑安格斯雪花

Posted 星期三, 八月 10 2016 8:57 作者 黑熊

位於民生路與中山路交叉口處,本來開串燒店的店家,一天突然換了個招牌,可能也是因為我太久沒有路過這兒,因而無法得知,竟然有未品嘗過的店面,又是燒烤的牛排館,不來品嘗一次怎麼能對得起自己呢?

五四燒烤牛排的標誌相當的神奇,原來兩個字配上牛角的呈現,一時我還沒意會過來,而從名片看到這兒牛排的特點,對於喜歡單純肉的美味,這兒可就是一個值得品味的地方。

54燒烤牛排 Wu.Steak 板橋店

https://www.facebook.com/54steak/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一段78號

0988-182-771

店面位於民生中山路口,可以從遙遠的捷運新埔站一路抓寶過來,大概也要走個十分鐘的路程。

順著民生路一直走,就換看到這間紅字白底的招牌,還有LED的跑馬燈,強調的是原塊自然肉。

門面是木頭的裝潢,從店外就可以看到廚房,二樓有座位區可以享用。

目錄中介紹了手切冷藏牛肉,不做任何醃泡的手續,也因此才能保有肉質的美味,所謂冷藏用流行與變成一種熟成肉,但熟成的過程一般是冷凍靠冷藏退冰風乾的過程,而這兒似乎又不太一樣全程冷藏。

從旁往二樓的樓梯,可以鳥瞰到廚房的全景,忙碌的師傅們!我們還是先點好餐,再來打擾牠們了。

來到了二樓空間雖然不大,但已經做了七層滿的客人,難怪師傅們如此的忙碌。

搭配牛排的可樂和濃湯

濃湯還是要撒上胡椒才對味。

至於飲料就看自己想喝甚麼,天熱我還是喝可樂的好。

桌旁有這兩罐,一瓶是海鹽,一瓶是胡椒粒,稍微使用可以提升肉的美味,但不要過量。

壁上貼著牛排各部位的示意圖,大家到底喜歡吃牛的哪一個部位呢?

搭配牛排的不是沙拉,而是薯條,有點美式的作風,好吃的脆薯。

黑安格斯嫩肩

大塊的牛排,撒上了洋蔥,附上花椰菜和胡蘿蔔,另外還可搭配兩種沾醬。

黑安格斯雪花

長條的牛排,比較少吃到,這次就來好好享用一下。

七分熟的牛肉,帶有豐富的肉汁,相較兩種肉各有不同的特色,我比較喜歡雪花肉,肉質的口感和味道比較滿足。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