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WINNIE'S家 - 中東口袋餅

Posted 星期二, 六月 28 2016 7:13 作者 黑熊

有時候在路上亂走,遇到了沒吃過的店家,就會想一探究竟,但也有一定的風險就是不知道價錢,或是踩到地雷,不過就是需要有這樣嘗鮮的心態,不怕遇到雷,才有機會真正品嘗到不同的美味,同樣這一日午間,走在辦公室附近的街道,尋找未曾出過的店家。

就這樣在以前辛亥路中西美食的地方,看見了WINNIE'S家,當然就要來去試試看這裡到底出了些甚麼料理。

WINNIE'S家 (已歇業)

台北市中正區辛亥路一段9號

02-2367-0786

搭乘捷運可以至捷運台電大樓站1號出口,順著辛亥路方向,往汀洲路前進,快到汀洲路前的一條巷子,可以找到這間店的位置,但店面已經換了一個招牌,有機會我再來去品嘗。

快到辛亥路尾段,接近汀洲路的地方,看見了這個用鐵鏽蝕的招牌,招牌上寫道 WINNIE'S家。

進入店面後,發現到原WINNIE 是有名氣的食譜作者,用化繁為簡又注意細節的寫法,深得數多煮夫煮婦們的喜愛。

店內點了主餐之後,餐檯上的沙拉、水果和湯,都是可以自由選用,Winnie親自料理各樣的佳餚。

各式的沙拉、還可以搭配麵包,一旁有奇異果和百香果。

當則是用鑄鐵鍋保溫著,包含著義式蔬菜湯和南瓜濃湯。

簡單的備好沙拉和蔬菜湯,準備一個人好好享用今天的午餐。

慢慢著享用著沙拉,喝著帶著蔬菜的甜味,今兒就來慢慢地享用,簡單的歐風料理。

喝點水清一下嘴中的味道,再來準備好好享用這次的主餐。

中東口袋餅

這兒的口袋餅乾和我先前吃過的不一樣,看起來是有發酵過的麵團,使得口袋餅乾比較厚實鬆軟。

裝載得滿滿的絞肉,並搭配著生菜、番茄和黃瓜,使得整體的口味均衡不油膩。

餐後還有蛋糕和咖啡可以享用。

滿滿果實的蛋糕,搭配著鮮奶油。

一口咖啡、一口蛋糕,在忙碌的上班族的日子中,偶而偷閒一下享受個高級的午餐,別有一番感受。

順便介紹一下 Winnie 寫的食譜:

回家吃自己:酷媽WINNIE從小點到大菜的百變食譜

呷菜:肉食者也會大滿足的百變蔬食譜

走進WINNIE’S歐洲小酒館:歐陸10國超級經典MENU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