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傑克牛排 - 美式牛排全餐

Posted 星期六, 六月 04 2016 9:22 作者 黑熊

漸漸地不太喜歡吃充滿醬料的牛排,只是想感受簡單的肉排美味,而若是能遇上炭烤那有多增加一香味,就這樣在新海路尋覓到傑克牛排。

營業時間是上午十一點到晚上九點,難怪我每次下班經過都感覺沒在營業,看來是我太晚上班了。

傑克牛排

https://www.facebook.com/www.jackwendysteak82522449.com.tw/

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63號

02-8252-2449

地點位於新海路63號,若搭捷運來都會有一段距離,距離捷運板橋站和新埔捷運站之間,但又有一段距離,公車我就不熟這一領域了。

每次騎車經過就看到這個招牌,但時間的關係都沒有機會去,這次是傍晚就來到這裡,燈還明亮著,走來走去之後,就決定進去嚐嚐看。

似乎店內人客不多,不知道是不是時間關係,反正沒吃過的牛排店,總是需要嘗試看看。

店內位置空間很舒適,不會擁擠,座位間都還有著一定的空間。

來到店中一個人用餐,看著桌上擺設的餐具,對面的空座,印入眼簾的菜單,似乎越來越習慣一人的用餐。

看了以下主要的排餐,最後還是決定點美式牛排全餐就好。

餐前的蔬菜棒,搭配千島醬。

有濃湯和可頌麵包。

有著玉米粒和蛋絲的玉米濃湯。

搭配奶茶的一餐。

美式牛排全餐

炭烤牛排搭配上薯條,另外還有一些配菜。

有著番茄、青花菜,這個紫色的是山藥泥嗎?

薯條的份量比牛排還多啊!但重量當然就比不上。

炭烤牛排表面上的烤痕相當的鮮明,油亮的光澤。

切開來看相當扎實,而牛排大概是七分熟,味道不錯肉質相當濕潤。

餐後還附上一個棗凍,清涼順口。

再次結束了這一餐,繼續尋覓下一餐的美味。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