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 碳烤美國嫩肩牛排

Posted 星期五, 四月 01 2016 8:18 作者 黑熊

漸漸的不太喜歡吃充滿醬料的牛排,而每日澱粉攝取已經夠多了,更不想碰到鐵板麵,因此開始有了新歡,就是單純大口吃肉的炭烤牛排,份量要足肉要鮮美,單純吃肉排考驗的正是肉質的鮮美程度了。

透過網路搜尋到了這間還我牛,不過想到還我牛,我還是會聯想到柯賜海當時牛被沒收後,跑去抗議時喊的:「馬英九還我牛。」不過這間店的還我牛的目的是還回牛排該有的滋味。

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台北市松江路259巷27號

02-2517-0397

店面位於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左轉後到彰化銀行的巷子轉入,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這間店。

剛開店的時間就來到了還我牛,店內目前尚未有客人,趁著這樣的時間不用感受到壅擠,正好可以慢慢地享用一客牛排。

黑板上有著店內的菜單,以及用粉筆手繪的牛,那就進門吃吃看了。

打開還我牛的目錄,裡面會有那些東西呢?

看來提供三種規格的牛排,包含嫩肩牛排、去骨牛小排和肋眼牛排,重點這兒用的是美國牛肉。

另外也提供了九項開胃菜,不用說了大家應該能猜到我又會點甚麼來嚐嚐。

飲料和酒類就看大家需要作選擇了。

可樂

用海尼根的杯子裝可樂,那要海尼根情何以堪呢?不過還好不是裝生力啤酒,不然就更尷尬了。

麵包

看起來是乾酪麵包的一種,不過吃牛排其實也不需要搭配麵包,不過有些人吃東西習慣需要有副食,所以難免還是配合演出。

濃湯

份量上不多,但是也不會因此喝湯喝到飽,當作吃肉前的暖胃,這樣的份量就足夠。

沙拉

光吃肉沒點青菜均衡也不太好,所以吃點菜,聊表一下均衡飲食。

水牛城酸辣雞翅

既然有雞翅當然要來品嘗一下,這兒的雞翅沒炸到很透,保有雞肉的柔軟,均衡的酸辣醬汁,讓每一個都能感受酸辣的刺激。

碳烤美國嫩肩牛排

看來相當厚實的牛排,搭配上薯條、墨西哥辣椒和芥末籽醬。

牛排呈現粉紅色,看來應該是七分熟,這樣的嫩度相當合適。

該來好好地減少醬料,吃吃看食物的原味,需要來好好的重新認識食材。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