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初鹿小站二店 - 不同的鮮奶選擇

Posted 星期四, 十二月 17 2015 22:09 作者 黑熊

牛奶風雲的期間,對於起鬨抵制與不抵制,我並沒有太大的興趣,只是想看看到底人們還能接受多少不同的聲音,關於喝哪款牛奶,就看各人選擇的意願,有人愛喝難道就一定是錯誤嗎?與其在這種自以為正義的糾正態度下,我還是四處尋找不同味道的鮮奶。

初鹿小站提供了三種鮮奶的選擇,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不同品牌的鮮奶,到底喜歡的會是哪一種味道。

初鹿小站二店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87巷16號

02-2253-0000

從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往郵局的方向晃著,看到巷口有個招牌寫著初鹿小站,轉進巷子步行幾步之後,看見了如乳牛的斑點招牌,這就到了出路小站。

從目錄中可以看到飲料有著不同的鮮奶,包含高大鮮奶、初鹿鮮奶和吉蒸鮮奶。

高大鮮奶

先來一瓶高大鮮乳,這瓶98元,高大的歷史可以追溯到日據時代,超過六十年歷史的老品牌鮮奶。

高大鮮奶咖啡

咖啡搭配鮮奶,顯出了牛奶與咖啡的結合,在咖啡的歷史上以是與牛奶不可區分的美妙結合。

豐盛鮮奶三明治

果真相當豐盛,中間包著媽鈴吉,還有蛋與肉片,雖然有和麥當勞對切,但兩半都在你的盤子上,價錢當然就是兩倍了。

鮮奶蔓越莓厚片

酸溜溜的蔓越莓,愛吃酸的我這樣剛剛好,粒粒皆清楚的蔓越莓,可是真材實料。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