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日式愛好燒紅葉 - 綜合燒麵、愛好燒加料雞肉

Posted 星期六, 十月 31 2015 18:06 作者 黑熊

聽同事說古亭有一間日本人開的大阪燒,想要過去吃吃看,當天晚上正好沒事,乾脆就擇日不如撞日,下班後就步行到古亭站,尋找這一間紅葉大阪燒。

名片上的造型正是老闆的造型,我們去的是古亭本店,店面不易找著,不過離古亭站很近。

日式愛好燒 紅葉(お好み焼 もみじ)

台北市中正區晉江街18巷18弄4號

02-2368-8223

要抵達紅葉,只需要搭捷運到古亭站,從九號出口出來,再轉往晉江街,照到18巷轉進去,然後晃來晃去總是會找到的。

綜合燒麵

果真是日式鐵板炒麵,有著日式醬油的香味,搭配上各類素菜海鮮,豐豐富富的一盤炒麵。

愛好燒加料雞肉

大阪燒上面灑滿了柴魚,淋上美乃滋和醬油,真的相當的美味,熱度夠的時候,還可以看到柴魚片在那邊此起彼落捲動著。

竹筴魚鹽燒

來日式料理還是要來吃吃看烤魚,這次就考個竹筴魚,雖然我並沒有搞懂過魚的口味,反正平常不是吃鯖魚就是香魚,這次就換換口味了。

算一算這樣吃下來也要440元,兩個人彼此分著吃,正好兩種口味都有吃到。

就來繼續找尋尚未光臨過的店家,慢慢吃慢慢走,總會遇到許多新鮮的口味。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