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竹峰茗茶 - 茶鄉風味餐

Posted 星期二, 九月 15 2015 12:04 作者 黑熊

竹峰茗茶是我同學親戚所經營的茶莊,從開學到學期末都想要來,結果就如此錯過又錯過,直到今日才能來這裡享用,這裡有不錯的茶莊環境,又可以品茗,當然料理也相當的實惠,值得一來的地方。

竹峰茗茶在班上我們常常團購,包含茶籽油、苦茶油、茶露還有桃金孃露,特別在那段混油風坡的時光中,大家就更想要越直接單純的油來食用。

竹峰茗茶

03-324-1888

桃園市蘆竹區坑子村12鄰貓尾崎1號

位置其實有點高難度尋找,不過google map可以查到竹峰茗茶,靠著導航應該是可以找到這個地方。

這裡的用餐環境是方桌和大圓盤,提供的也都是桌菜,有三千、四千、五千不同的茶鄉風味餐,這次和同事們就來吃三千一桌的茶鄉風味餐,而這些風味也只有這裡吃的到。

清炒四季豆

這邊提供了季節時蔬,看來出現是四季豆,似乎是當天現採,相當的新鮮清脆,包有四季豆的甜味。

茶油麵線

搭配這裡自製的茶油來拌麵線,還有肉末和芹菜提味,分量相當足夠,不用擔心吃不飽,只怕吃不完糟蹋了美味。

茶油雞

經過茶油熱炒的雞肉,出乎意料的美味,吃了還想再吃,不想新舊吃掉了半盤,這樣會對不起同事啊!

大黃瓜鑲鮮蝦

熟透的黃瓜又吸滿了美味的湯汁,搭配上鮮蝦的鮮美,很清爽又很鮮甜,不知是黃瓜的甜?還是鮮蝦的甜呢?或著就是一種融合的甘甜味。

洋蔥鹹豬肉

炒過的洋蔥獨有甜味和辛味,趴配上鹹豬肉帶勁的口感,清炒沒有額外的醬料,這樣就才能吃到鹹豬肉特別的香味。

佛手瓜燴炒

最初還不知道這是什麼瓜,胡瓜?黃瓜?瓢瓜?最後原來是佛手瓜,果真是我很少吃到的瓜類,聽說佛手瓜的營養含量相當高,至於是什麼營養,我也不知道。

炒青菜

這到底是什麼蔡啊?看起來不是地瓜葉,也不是莧菜,我在想是不是山芹菜,但是我不確定。

烏龍清蒸鮮魚

原來是烏龍蒸出來的鱸魚,難怪有著不同的香氣,搭配上破布子和青蔥的提味,凸顯出魚的清香與鮮美。

竹筍排骨湯

不帶苦味的的竹筍湯,能吃到竹筍的甜味,還有排骨的肉香,正好把剩餘空間的肚量,填到滿族的分量。

茶凍

最後的甜點,有著完美的收尾,全系列的茶風味餐,顯出了茶莊的風味,更是吃出了特色。

不知道下次何時同學們要來一起相聚,一起來品嘗這裡的茶鄉風味餐呢?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