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赤初 杭州酒釀麻辣麵食(市府店) - 經典雪花牛蓋飯、麻辣牛肉日式拉麵

Posted 星期一, 八月 31 2015 23:47 作者 黑熊

先前聽聞朋友吃過赤初麵食,口味還不錯吃,聽聞了市府站也開了赤初麵食的店面,當然就不能錯過機會,前往去品嘗看看,在捷運方便的地方,不畏懼下雨還是大太陽,都可以安然無恙地前往去用餐,就讓我們感受一下赤初留下來的滋味。

赤初 杭州酒釀麻辣麵食似乎有點長,所以我也都習慣如名片上的寫法,赤初麵食,有看到上面紅色的【辛】字嗎?相信這是代表著辣的意思,辛辣辛辣啊!

赤初 杭州酒釀麻辣麵食(市府店)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9號

02-2749-3004

赤初 杭州酒釀麻辣麵食(市府店)位於捷運市政府站一號出口,出站後直接轉往忠孝東路五段15巷進入,順著經過了兩條巷子之後,就可以在右手邊找到店家。

位置應該不難找,而且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寫著赤初,我想直接走進巷子,眼前很難錯過赤初這兩個字。

放眼看過去各類的選項,有各種的麵食,也有各種的飯食,那麼我該做些怎樣的選擇呢?

香說吃吃看和風經典飯系列的經典雪花牛蓋飯,這會是一個怎樣的蓋飯呢?

至於麵食當然就來看看杭州酒釀麻辣麵的選項,我想就來個麻辣牛肉日式拉麵,麵是可以自己選擇,也可以搭配白飯。

如果想要搭配一些小菜,在架上中有各式的小菜,就依照自己的喜愛挑選了,這次我只是想吃的單純一點。

麻辣牛肉日式拉麵

先端上來的是麻辣牛肉日式拉麵,在麵上灑滿了油炸酥脆的牛蒡,一旁還有蔥花、搭配半顆滷蛋。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還可以看到豆皮和豆芽菜,另外湯中有鴨血還有麻辣滷豆腐。

經典雪花牛蓋飯

肉質的肥瘦勻稱,不會油膩,撒上海苔、芝麻和蔥花,很不錯的搭配。

滷香牛雜拼(麻辣)

牛雜到底有那些東西呢?我並沒有特別注意,滷過的牛雜淋上麻辣醬,吃得更勁又美味。

餐後店家招待了一隻冰淇淋,吃完麻辣之後的冰淇淋,真是降溫啊!搭配得真是好啊!

能有這次享用,感謝愛評網提供的口碑劵,感謝店家的招待,能享用到麵與飯,還有著麻辣的回憶。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