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LE PUZZLE 法式薄餅小酒館 - 布列塔尼經典風味薄餅

Posted 星期一, 七月 27 2015 23:51 作者 黑熊

巷弄中總是會有一些驚奇,一次亂鑽巷子的夜晚,發現了這間店面,本來以為是吃披薩的店,結果完全錯誤了,竟然是法式薄餅,想到法式薄餅我也只吃過餐後甜點,當正餐吃的鹹餅,這還是我第一次享用,看來還有太多世界料理,我還未能觸及到啊!

名片上的廚師,正式店裡廚師的畫像,主打法式薄餅,能夠讓我吃得飽足嗎?這真是令人困惑的一餐。

LE PUZZLE 法式薄餅小酒館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85巷2弄30號1樓

02-2252-2242

店面位置我不知道要怎麼指引,只能說在致理技術學院後門旁的巷子中,從文化路一段上的小七轉進巷子,應該就有機會找到了吧?

法式鹹薄餅的樣式如此多,我該從何處開始呢?既然不知道該如何選擇,那就先來點個布列塔尼經典風味的來試試看。

法國火腿、愛曼塔乳酪、太陽蛋,蕎麥的薄餅,這樣的組合吃起來很很特別,原來鹹薄餅吃起來比吃甜餅要有意思多了。

不過這一的份量真的不足我享用,所以還是來個歡樂大拼盤徹底的歡樂一下!

有薯條、薯塊、炸魚、雞塊、起司薯球還有洋蔥,這樣絕對吃的足夠了!吃的歡樂又相當滿足。

疑?怎麼會有起司配上法式麵包呢?我真不是一個吃貨,完全不知道這些起司有什麼不同,叫什麼名字,但最起碼吃得出來味道是不一樣的。

既然是小酒館,沒小酌一杯這樣就不枉來到酒館,還是暢快一下吧!

吃飽喝足之後,還是來一份法式甜薄餅,這樣才能算是完整的一餐。

就來個蜂蜜考杏仁薄餅,香脆的杏仁淋上蜂蜜,這是一個完滿的句點!

這是值得優閒生活享受的一餐!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