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美滿碗粿 - 滷肉飯、碗粿、骨仔肉湯

Posted 星期三, 六月 03 2015 23:42 作者 黑熊

當趁能吃的日子盡量地吃!不挑食不選店,凡事沒吃過的店家,總是要走訪一下,怎麼可以錯過各類的料理呢?台灣的小吃還是相當美味的!這次就還是回到吃小吃的美好時光。

美好碗粿的菜單可以看到價錢相當的實惠,想要吃些什呢?可以自己慢慢地看,當然碗粿衣錠是不能少的!

美滿碗粿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2段90巷38號

0920875875

店面位於中山路埔墘陸橋旁,靠近埔墘菜市場的尾巴,捷運到不了,或許騎 YouBike可以騎到民生公園,然後再走過來,這樣就很方便了。

為了讓大家有更實惠的選擇,還有著搭配好的套餐可以選擇,看看一到十號想要吃哪個,就點哪個吧!

滷肉飯味道不錯!重點是幾乎蓋滿飯了!要比那種又貴又只有一小搓滷肉的店家,好上太多啦!

這裡的招牌碗粿,鋪上滿滿的菜脯,還有真持碗粿,每日現做的唷!

搭配個燙青菜!淋上一點油膏,剛剛的鹹度,不油不膩。

一碗清的肉羹湯,有芹菜、香菜,沒甚麼勾芡,這樣才是好味道。

店家的另一個招牌,骨仔肉湯,滿滿的肉,真是滿意啊!

台灣的街頭巷尾的小吃,真的是值得四處尋覓,每間都有著獨特的味道,我想不能用好吃還是不好吃來形容,應該說那是一個記憶中的味道。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