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混蛋兄弟-魔法全蛋布丁- 是布丁也是蛋

Posted 星期二, 十二月 30 2014 12:53 作者 黑熊

再次體驗一個新鮮貨,混蛋兄弟的魔法全蛋布丁,到底是蛋還是布丁呢?這真的很難定義,不過卻充滿的趣味和玩味,就一起來體驗不一樣的經驗。

宅配到府的包裝,特別貼著易碎,更重要的是旁邊寫著請貨運大哥特別注意的事項,這真的是易碎品的全蛋,摔到應該會相當淒慘了。

混蛋兄弟-魔法全蛋布丁

02-2885-8073

http://www.eggbrother.com/

看官網上寫的品牌故事,說著魔法全蛋布丁的由來,而是為了解決兩兄弟一個愛吃雞蛋一個不愛吃雞蛋的問題,產生了這樣的產品。

打開了盒裝,一旁用蛋架當做填充,好穩定盒子不會亂晃。

來吧!準備開盒享用,這個混蛋兄弟的滋味了!百分之百的雞蛋布丁,沒有任何添加物,那不就是全蛋?

打開後裡面有八顆雞蛋,都用著氣泡袋包裝著,旁邊混蛋兄弟的小小盒子是什麼呢?

把配件全部拿出來後,原來最後面那一排是蛋架,而盒子裡面有焦糖、湯匙、開蛋器,真是不錯的包裝設計。

吃以前先把蛋拿出來排排坐,放在蛋托上的雞蛋,能分辨出來和生雞蛋有什麼差別呢?

就從你來開始享用吧!

用開蛋器稍微敲擊之後,把蛋大開成為小蓋和蛋身,先吃吃看原位的蛋蓋部分,那種全蛋卻又特別的布丁口感,真是神奇啊!

蛋身的部分再淋上焦糖,吃起來的感覺就跟布丁一樣,想不到全蛋加焦糖就能有這樣的滋味,這火侯和如何把蛋打勻的呢?

吃光光是對食品最大的敬意,真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一同來看看,跟同仁一起分享,就可以看到打蛋的差別,打蛋真是一門專業技術。

這次同樣來自愛評網的口碑券,有了這一次一起歡樂的體驗時間,大夥一人一顆,享受打蛋吃蛋的味道。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