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大英雄天團 - 愛與仇恨

Posted 星期二, 十二月 23 2014 12:54 作者 黑熊

聰明才智到底能做些什麼事情呢?若是當人的思想只有著表現自己,與自私自利,那這社會只會變得越來越醜陋,故事一開始正式為這樣的事情鋪陳,阿廣一個天才的兒童,懂得更種機械原理,並且在機器人格鬥中取得勝利,而阿正發明了杯麵想要去帶給世界改變。

人若是不單顧自己,而是想要付出自己的心力,並且解決問題帶給世界改變,帶給需要的人幫助,相信這世界會是更美好,人與人之間可以感受溫暖;但現實的社會,可能不盡然,但還是要帶著希望和動力,即使只是微小的力量。

杯麵只是一個為著照顧傷患的醫療機器人,用汽球方式呈現,讓我感覺有點像是米其林寶寶,但是又少掉了那一圈圈,但就是這樣的創意,對社會的貢獻,開創了阿廣的想法,之前上課老師有提到,良知是需要被啟發,每個人都有良知,只是沒有被啟發。

當失喪發生之後,人會有怎樣的反應呢?阿廣封閉了自己,不再對任何事情有興趣,直到杯麵在再次被啟動,重新帶給阿廣刺激,那種突如起來的改變,為著故事帶入了緊張的節奏,當然也可以看到杯蓋在設計上的不完整,差點就釀成了車禍。

家人的支持與陪伴,雖然很多時候無法馬上看到改變,但能有一個能被擁抱的家人,那種溫暖是需要好好的珍惜,而這是一個偉大的女性,照顧了兩個孩子長大,阿正與阿廣的原生家庭,到底發生了社麼事情呢?或許英雄總是需要悲劇出場吧?

反派的腳色並不難推斷出來是誰,只是為什麼會是他就需要看故事的苗素,而真正的問題來自於仇恨,當人與人不再是相互支持,而是想要相互消滅的時候,將會是多麼可的事情,所波及的事物,絕對超乎想像。

故事最終回到了英雄片,雖然在當英雄前總是會有許多的有插曲,充滿許多的歡笑,讓事情不會那麼順利的進行,但卻又不失幽默,而面臨困難的發生,選擇的會是逃避,還是會努力解決問題呢?

最後還有一小段片尾,有興趣的人就留在字幕之後觀看了唷!

這次同樣來自愛評網的口碑卷,有一次充滿歡樂的享受。

大英雄天團 BIG HERO SIX

上映日期:2014-12-31

類  型:動畫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未提供

演  員:《小熊維尼》唐豪爾、《雷霆戰狗》克里斯威廉斯

發行公司:迪士尼

影片年份:2014 

出  品  國:USA 

出  品:Walt Disney Animation Studios, Walt Disney Pictur 

發  行  商:博偉 

語  言:English 

相關商品:大英雄天團(漫畫) 前傳大英雄天團(電影繪本)豪華飛行杯麵杯麵 USB LED 造型燈杯麵 USB 暖暖罩杯麵造型隨身碟8GB杯麵造型隨身碟16GB杯麵造型隨身碟32GB

 

劇情簡介:

本片改編自漫威於1998年出版的同名漫畫,故事設定在一個融合東西方文化(舊金山+東京)的虛構大都市舊京山(San Fransokyo)中。 14歲的發明天才少年濱田廣在同為發明家的哥哥阿正去世之後,與哥哥先前發明的醫療用機器人-杯麵成了好朋友。

他發現哥哥當時的死因並不單純,為了阻止舊京山的黑暗勢力,阿廣與機器人杯麵,連同哥哥阿正的四位好友組成聯盟,他們分別是看似豪邁粗曠卻有潔癖的芥末無薑、刀子嘴豆腐心酷愛競速的神行蛋葆、主修化學最愛粉色系的哈妮蕾夢,以及怪獸公仔收集狂人宅宅費吉拉。阿廣也運用了他的天才頭腦,為團員們設計一系列的武器配備,共同伸張正義。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