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錢龍海鮮平價快炒 - 夜晚的小酌時刻

Posted 星期日, 八月 17 2014 9:40 作者 黑熊

這晚本來打算要去吃串燒店,結果到了店門口以後,正要上樓時,老闆說到:「對不起,烤肉醬用完了。」這時想吃點東西又不想吃太多的夜晚,只能四處看看還沒吃些甚麼,最後就到了錢龍海鮮平價快炒,既然沒有串燒可吃,那就還是吃個熱炒的好。

果真熱炒店動不動就百道菜單,又是一個讓人難以選擇的試卷,這次就按喜好點幾道小菜,和朋友兩人小酌配點下酒菜。

錢龍海鮮平價快炒

02-2958-3038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79號1樓

熱炒店離捷運都還有一段距離,離公車站也有一段距離,所以不算交通便利的地方,應該比較算是坐在地居民的店家,算一算我也吃過了兩三次了。

青菜還是要吃,所以先點了盤空心菜。

在搭配個鼓汁司目魚肚。

再搭配個下酒菜宮保田雞。

最後再來盤烤鹹豬肉,這樣兩人吃不會太多,剛剛好下酒小吃。

下酒菜都到桌了,怎麼能少掉這瓶小麥啤酒呢?

開心的吃、開心的喝,人生就該消費在這美好的吃喝快樂中。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