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天堂是如此真實 - 沒時間好遲疑

Posted 星期三, 八月 13 2014 9:40 作者 黑熊

閱讀這本書籍起因,主要因以前部門主管堯哥的推薦,又恰巧在華神書房中看到此書,當然就二話不說買下了此書開始漫長的閱讀,斷斷續續的讀了兩個月的時間,終於閱讀完此書。

書中強調著天堂的真實性,透過作者親身的經歷,幫助我對天堂更具體化,其實身為基督徒都知道天國的存在,但是要說到天國是什麼?往往只能從聖經回答黃金街碧玉城,如過在被深入的問下去,可能就找不到什麼答案了,而透過作者的描述,讓整個天國更具體化,也因為具體化的真實性越大,也更令我感受到末日的迫近,似乎轉瞬間末日就要到來。

不要以為末日不會來,而是因為神憐憫我們,這樣的憐憫讓我們有機會在去跟更多人傳福音,當歷史的軌跡似乎已經浮現了,世界的結束並非遙不可及,天災人禍頻傳,促促在提醒著我們要趕快歸向神,再遲疑就來不及了。

或許我認為世界上還有很多有趣的事物未享受,名和利也未追逐到,現在就放棄似乎太可惜了,但卻不知到名和利也只不過是一場空,為了這樣的虛物耗費生命值得嗎?似乎這是一個很愚昧的投資觀念。

天堂到底在哪裡?我們不需要急著去尋找,我們所要尋找的只有一個關鍵,那就是如何通往這條路,而這條路就是主耶穌基督,透過別的方式並不能抵達,唯獨接受主相信主,才能進入祂的國度,當然也可以選擇不進入,但不進入的結果也只有一個,那就是在硫磺火湖當中,終日悔改自己所做過的錯誤決定與所做過的錯事。

如果書籍寫的是真實,那麼我們也沒什麼好遲疑和猶豫,單單的相信、單單的信靠,而委身於基督之中,順服神,那也才是唯一的出路,不然我們只是會讓自己陷入那無止盡的網羅中。

天堂是如此真實 Heaven is so real

‧作者:秋楠

‧出版:Kainotes Global Communications Pte. Ltd.

‧出版日:2011.03

‧購買資訊:天堂是如此真實

‧簡介:

秋楠敘述了令人震驚的個人經歷,她遇見了活的耶穌基督, 並到天堂十七次,到地獄兩次。

“天堂是如此真實”不是一本普通的書,是基督愛這世代的信息,澄清了人對耶穌的誤解和人對祂各種不同的看法。

這本書將觸動您的心和靈, 幫助你立定心志過一個聖潔和順服的生活。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