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Double & Cake貝可貝樂 - 白巧核果蛋糕、乳の濃乳酪蛋糕和貝卡巧神

Posted 星期二, 八月 12 2014 8:34 作者 黑熊

炎炎的夏日午後,待在沒有冷氣的房間,只會讓人更加昏睡,最後逃離這酷夏的方式,既然是回到辦公室工作,工作的日子才有冷氣可以吹,正好忙到一個段落,宅配打電話來說蛋糕送到了,正好泡個烏龍茶來吃蛋糕,小歇片刻的午後時光。

送來的是Double & Cake貝可貝樂的兩個六吋蛋糕和貝卡巧神,午後時光能有此奢華的享受。

Double & Cake貝可貝樂

http://www.doublecake.com.tw

04-2238-2152

台中市北屯區三光里三光北一街36號

店家位於台中三光國中旁,可以上午直接下單冷凍宅配到家,所以位置在那兒?也就不是這麼重要了。

下樓從宅配手中取來了這一箱冷凍蛋糕,包裝的挺扎實,待我用刀片來割一割。

打開後中間透過紙箱的切片做隔板,看不出來裡面有些什麼,只好全部掏出來後再拍照了。

排整齊拍張團體照,兩盒六吋蛋糕和一盒貝卡巧神,例外還附上提袋,那只好裝袋看看會變成如何。

兩個大的手提袋剛好各裝一個六吋蛋糕提著走。

小的塑膠提袋可以裝下被卡巧神,變成精緻的小手提袋。

我們就先由貝卡巧神開始吃起,盒子裡變裝有五個貝卡巧神。

打開包裝後出現了黑金磚,傳言這個貝卡巧神要來挑戰來自日本的雷神巧克力。

貝卡巧神在官網上如此記載:

「貝卡巧神」威力襲捲~脆脆的餅乾中夾入OREO餅乾屑及秘製果乾,外層淋上來自馬來西亞國寶級的巧克力自製醬。 讓人一次就能享受到不同口感的巧克力,如此微妙的搭配,可說是巧克力界中的神呀! 

拿起餅剝斷後,可以看到上下兩片威化餅乾,中間夾層厚實的OREO餅乾屑及秘製果乾,外層包裹著濃郁的巧克力醬,吃到中間的秘製果乾,果真有著酸溜溜的滋味。

再來就是試試看白巧核果蛋糕,外層鋪滿了核桃、蔓越莓和檸檬皮屑

蛋糕拿起後,發現到原來餐具都在底層,現在蛋糕的包裝設計的真是太厲害了。

白巧核果蛋糕在官網上如此記載:

採用馬來西亞國寶級巧克力Beryl's來嚴選製作 市面上少見的清爽白巧克力蛋糕體抹上楓糖核桃奶油霜 加上奶香淋面並撒上蔓越莓乾、碎核桃與清香檸檬皮,口感層次分明且豐富,是Double&Cake推薦款的蛋糕

白巧核果蛋糕外成的呈現的是一種膠質的巧克力,中間包裹著濃郁的奶油和核桃

還第一次吃到這種蛋糕外皮,口感挺特別的,核桃爽口,口中還留下了淡淡的檸檬香,中間厚實的奶油,將是鮮奶油控的最愛。

乳の濃乳酪蛋糕,打開後有點納悶?不是奶酪蛋糕,怎麼會是提拉米蘇呢?疑問?

另外一提的就是現代冷凍蛋糕都會加上保冷劑,好維持短暫冰涼的溫度。

乳の濃乳酪蛋糕官網如此記載:

採用西班牙進口頂級馬斯卡邦乳酪 軟質乳酪與歐盟空氣純淨無汙染鮮奶油 嚴選雞蛋調和出口感綿密細緻的乳の濃乳酪 其中混入甘味溫潤的咖啡乳の濃乳酪 利用炙烤的方式與重乳酪做結合,營造出雙層全新新滋味

切開後,確實是乳酪蛋糕,只是這樣的呈現還真是難以想像。

乍看下的提拉米蘇,吃起來還是濃郁的乳酪蛋糕,其實提拉比蘇也是一種乳酪蛋糕,只是比較未凝固,而乳酪蛋糕則是完全凝固的馬斯卡邦乳酪。

這次的享用感謝愛萍網的口碑卷的宅配免費體驗,讓忙碌的午後時光,多了些歇憩品味的時刻。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