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Someday coffe & Brunch - 早午餐德式套餐

Posted 星期二, 八月 05 2014 8:40 作者 黑熊

不知現在大家是怎麼了?突然出現了一堆早午餐店,那我也只好順路去吃吃看,看看滋味如何,這間店是某次我散步時看到的店面,只是還沒有機會去嘗試,特別選在周日的中午來去享用,反正早午餐,中午吃也不會奇怪吧!不過現在早午餐都是全日供應啊!那這樣還能稱為早午餐嗎?

紫色風格的店面,搭配上手繪的風格招牌,令人有著舒適的感受,不過街道中總是停滿了機車,這也是擁擠城市的停車問題。

Someday coffe & Brunch

02-8258-2959

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16巷13號1樓

店面位於新埔捷運站四號出口旁的巷道,旁邊的巷子鑽一鑽就到了。

先來看看早午餐要吃點甚麼好呢?價格210元的德式套餐看起來不錯,就這樣定了。

吃早午餐當然還是先喝杯黑咖啡,奶精、糖,請退散,謝謝!

蠻豐富的德是早午餐,德式香腸躺臥在炒蛋床上,一旁吐司切邊帶著微焦的香氣,還有脆薯、柳丁及沙拉,很豐富的一餐。

另外點了一個雞肉的潛艇堡,這是小法國麵包呢?還是軟法呢?真糟糕吃過就忘記。

難得拍一下店面讓大家認識,這是面壁思過的高腳椅區。

桌上擺設著乾燥花,這是什麼花啊?我孤陋寡聞鮮少有搞清楚是什麼花。

一旁牆上掛著各式甜點的照片,不知道何時開始,大家都喜歡這樣掛著照片。

兩隻泰迪熊在架上,上頭寫到Bonjour!

神奇的馬卡龍聖誕樹,難得拍拍店面,我還是比較喜歡拍食物啊!

最近還有發現幾間早午餐店,有空的話我再來去吃吃看,不過我還是以吃漢堡為主啊!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