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瓦城泰國料理永和店 - 朋友三人成行吃喝快樂一場

Posted 星期四, 七月 17 2014 8:49 作者 黑熊

這次朋友聚餐來到了頂溪站附近的瓦城泰國料理雙和店,已經忘了多久沒有去過瓦城了,這段嘗鮮的探索日子中,踏上重複的店比例相當的少,天下店面之多,根本來不及吃完,就算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但也難一年吃超過三百六十五家店,財力和時間就是一個現實問題。

瓦城泰國料理還都有維持一定的水準,應該不太容易遇到雷,但相對的也就比較不會有驚喜,對於吃我是如此的愛好探索,畢竟天下滋味難嚐遍。

瓦城泰國料理永和店

http://www.thaitown.com.tw/

02-2928-3356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16號2樓

瓦城泰國料理永和店近捷運頂溪站一號出口,順著出口方向走,就可以找到瓦城了!

其實我搞不清楚這到底是什麼?看起來是紅咖哩,但又沒有這個菜單,看起來比較像是椰汁炒牛肉。

這一味算是常點的菜,大薄片沙律其實就是豬頭皮,喜歡大薄片的咬勁。

這應該算是來自台灣改良的蝦餅,原味月亮蝦餅,台灣總是可以發展一下當地料理的變化版。

均衡飲食所以蔬菜不能少,既然是吃泰式料理,當然不能不點蝦醬空心菜。

最後再搭配個泰式烤雞腿,相當豐富的一餐,配著生洋蔥提味,真是美味。

所以話還是少講些,飯就多吃些,人生嗎?吃喝快樂一場,認真吃、快樂吃,才是真實的人生。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