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吼牛排南崁形象店 - 精選沙朗牛排90盎司

Posted 星期三, 七月 02 2014 0:06 作者 黑熊

不斷探尋沒吃過的店家,這樣才有機會吃到不同的口味,所以我不太常重複吃同樣的店,情願多走幾步路,走進一家尚未品嚐過的店,嚐嚐鮮事是看不同的滋味。

這一次在網路上搜尋不同的大牛排店,無意間找到了這間吼牛排,就不假思索的驅車前往南崁,體驗這裡的大牛排了。

吼牛排南崁形象店

http://www.hou-steak.com/

03-311-5252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83巷18號

地點位於南崁交流道下,往中正路方向找到83巷,店家後面有停車場可以停,開車前往還算是方便。

來這裡當然就是要品嚐大牛排了,雖然說要三天前預訂,不過還是問了一下,結果可以讓我們點,就這樣點了精選沙朗牛排90盎司。

一旁還有自助吧,飲料、湯、烤土司可以自由取用,還有爆米花可以解饞。

等待之餘,還是先來一點烤蒜香吐司和甜的爆米花。

喝了一碗濃郁的南瓜湯,因為時間較晚,南瓜湯已經快見底了,所以特別濃郁,撒上點黑胡椒提味。

90盎司的牛排算是四人套餐,就先從享用沙拉開始。

另外還有一杯紅酒,紅酒配牛排很不錯的享受。

搭配牛排的小菜,有泡菜、洋蔥、生菜。

精選沙朗牛排90盎司終於登場了,這樣看可能無法明白大小,請注意左上方的牛排刀,相較之下變得好小把唷!

牛排的厚度很厚實,表皮顏色考得很漂亮,店家有問需不需要幫忙切,不過我還是喜歡自己動手做。

難得露一下像,跟這90盎司的牛排合照,不過關鍵問題出現了,還沒開始用就已經露出了血水,變成了口味上很大的敗筆了。

雖然店家有問幾分熟,但是實質上中間部分都還是生肉,不能因為牛排大塊就輕忽熟度。

肉質還算不錯,只是未能完善的料理到均衡的熟度,反而讓牛排變成充滿著血腥味,只好靠著一旁的泡菜、洋蔥去蓋掉腥味,但這樣並不是很好。

牛排還是必須要著重料理的熟度,還有血水的處理方式,才能讓牛排真正呈現出該有的美味。

建議不要點太大份量的牛排,份量大相對料理就有難度,我在想12盎司的熟度會比較精準一點。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