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肯德基 - 乳酪起司雞腿堡

Posted 星期五, 六月 06 2014 8:59 作者 黑熊

上班族的日子,總是會遇到不知吃甚麼的時候,雖然這個問題對我來說只是經常性問題,但又不能天天都去嘗鮮,只好再可尋覓之處,尋找一些可能的改變,當然沒有甚麼太多的期待,只是餬口度日,讓生命可以延續下去。

這次路過幾次肯德基,看到門口的旗幟和海豹在介紹這份乳酪起司雞腿堡,那就請同事幫忙買回來瞧瞧,順順吃吃看有甚麼新鮮的感覺。

除了點了這份套餐外,吃肯德基當然少不了葡式蛋塔,話說蛋塔工廠消失之後,這類蛋塔還是來肯德基吃就夠了,蛋塔好像真的不應該這樣大肆炒作,炒短線的經營模式,不知道會害到多少加盟者。

就不談這些別的,還是好好的來介紹這一頓乳酪起司雞腿堡。

套餐當然就免不了有薯條,薯條還是要吃現場的,經過包裝後的都會偏軟,似乎肯德基的薯條有不斷的改善,但還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至於乳酪起司雞腿堡,有著炸雞腿排、番茄、生菜和洋蔥,關鍵差別在於起司醬和中間的一顆起司球,整體來說並沒有真正的特色,若吃肯德基,那我還是喜歡美乃滋的卡拉雞腿堡餐。

最後來世來吃這個葡式蛋塔,千層的派皮配上中間的乘著蛋的滋味,因為以前做過蛋塔中的餡料,除了糖、奶油、雞蛋外,沒有別的,這種烤蛋料理熱量真的非凡,不過好吃才是最重要的!

這篇純粹寫樂趣的,雖然不愛吃速食,但現實生活中就是需要不斷的妥協。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