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舒果台北重慶南路店 - 焗烤山伏茸丸佐口袋餅

Posted 星期三, 三月 19 2014 23:54 作者 黑熊

主日結束後,隨便亂走,沒目的該吃什麼?經過了舒果,想說母親大人還沒吃過,所以就走上去吃吃!回憶一下過往的滋味,也算是難得重新踏入去過的店。

  

我並不是肉食主義者,也會跑一些蔬食店用餐,只是我不喜歡吃那種加工的素肉等等,只想吃單純的蔬食口味,吃到蔬菜本身的滋味,而不是包裝出來的假肉。

舒果是採套餐的方式,每套398元,包含前菜、麵包、沙拉、湯、主餐、附餐、甜點、飲料。

舒果台北重慶南路店

02-2382-2387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58號3樓

從西門町慢慢經武昌街散步過去,飯前走走也算不錯的事情。

舒果的前菜相當的精緻,包含: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還有迷迭香火柴麵包和麵包醬,一份有兩根,可以慢慢的品味。

翡冷翠醋香蕈菇沙拉,平常不怎麼吃菇的我,偶而還是會嘗試看看,總是要點沒吃過的項目,才能真正體驗不同滋味。

菜湯上桌,這是義式燉蔬煲,看不出來有甚麼廖,只看到白菜

所以還是要用湯匙撈一下,看到了芋頭,另外還有蒟蒻增加口感。

果香五穀炊飯,今天似乎味道比較鹹,旁邊的客人也是這樣反映給店員,不過我吃還好,可能我比要愛重口味吧?

焗烤山伏茸丸佐口袋餅,這算是批塔餅,把菜包在餅裡面吃,慢慢地享用。

這裡有提供手套,這樣用手拿著吃也不會用髒手,如果餅是對切更棒,四分之一包起來不好玩。

用完餐再來好好享用甜點,黑醋栗接骨木和椰香堅果奶酪,分量足夠,吃飽又不會撐。

應該花點時間找找看各地能呈現蔬菜原味的蔬食店,多多來品嚐品嚐。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