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山本道鐵板燒 - 桔香虱目魚(無刺)

Posted 星期日, 三月 16 2014 9:37 作者 黑熊

致理技術學院附近的商圈又開了新店,這次在剛開店的時候就來品嚐,不過拖了很久才來寫這篇食記,目前人很多,所以就要排隊了,但算是相當精緻實惠的鐵板燒。

粉紅色的名片啊!而且兩把鐵鏟變成火焰的腳,相當不錯的設計。

山本道鐵板燒

02-2250-0802

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8號1樓

前往用餐可以搭捷運到新埔捷運站,搭公車可以直接做到致理技術學院,至於怎麼前往,那就麻煩看地圖找地方了。

一月20號才正式開幕的電,這間原本是義大利麵,從裝潢開始就一直等待開店的一刻!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等到了開店的這一天。

期待用餐的時刻,筷子湯匙?然後呢?

然後打開菜單巡視一遍,當然經濟狀況不好那些精緻綜合的就直接跳過去了,但也不想太虧待自己,所以就點了一個桔香虱目魚(無刺)來好好享用。

點好餐以後,就準備觀賞鐵板上的表演,兩把鐵鏟推推推、翻翻翻、然後呢?炒的不是我的菜,所以慢慢等。

海帶小菜,開胃用。

海帶豆腐湯

白飯,上面撒著海苔

這邊不是用錫箔紙,而是直接用磁盤,這樣才不會不小心把鋁箔紙吃到,話說我常常戳破紙,沒辦法我不會用筷子啊!

剛剛好的高麗菜,一點點辣,還算是清脆

這才是我的菜啊!不對是我的虱目魚,先煎帶皮的那一面

然後半熟的時候翻面,表皮呈現金黃的香酥面。

等待的時間,豆芽菜登場

相當美觀的桔香虱目魚(無刺),一定要加刮符無刺,味道還不錯!

最後的果凍甜點!

總結還算是精緻的鐵板燒,這樣剛剛好!還沒去過王品新開的低價位鐵板燒,不知道兩造之間差距如何?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