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暗示影響著我每次的選擇

Posted 星期日, 十月 20 2013 23:53 作者 黑熊

夜晚思索者許多做過的選擇和決定,追憶著過往的種種,對於今天的自己,真的是自己的選擇嗎?還是因為一堆暗示所下的結果呢?

聽著這首暗示的歌曲,思索著這兩三年的日子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似乎一些思念,一些失落,一些期待,一些抉擇,成就了現在我的角色。

三年前應該不會想到我會去讀研究所,明明忙碌的日子已經緊繃,又怎麼有膽識做這樣的決定呢?

或許用信仰來說是上帝的命定,或許可以說這是自己選擇的結果,然而呢?追尋著每個跡象,每個重點的過程,形成了許許多多的限制,最後只會走向這樣的一個方向。

追尋的過往的記憶,漸漸明白許許多多暗示的存在,使得今天的我做了這樣的抉擇,站立在現在的角色中。

回頭去看,可以清楚明白這些脈絡,不同的關鍵點,成就了今天的我,或許冥冥之中上帝安排了一切的路徑。

一場意外的相遇,再次的重逢,一段意外的關係,導致後續許許多多的經歷。

而這些經歷喚起我真正的思念,或許想留住這些思念,做了個決定,但事與願違的結果,走上了讀書的這條不敢想像的路徑。

至於未來是甚麼呢?其實我不太敢去想和期待,只能先認真看待目前自己的角色,如何妥善的擔當。

或許回頭是數算恩典,也或許回頭只是抱怨經歷,但一切都是無法改變的事情,沒什麼好能在意,只有接受別無選擇。

一個屬於她的夢想,卻意外地來到了我的跟前,那麼是我該去成就它?還是能遠離呢?

不知道,也無法去想,只能先走下去再說了......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