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塔美爾異國風尼泊爾咖哩 - 鷹嘴豆製成的咖哩煲

Posted 星期六, 七月 13 2013 11:26 作者 黑熊

炎炎夏熱最適合吃咖哩飯了,這次閒晃到台北火車站的二樓,咖哩皇宮的區域,裡面的咖哩多數都屬於日系咖哩,想吃一些東南亞口味,所以就選上了這間。

塔美爾尼泊爾咖哩應該是比較偏向香料口味的咖哩,話不多說就先來好好品嚐。

塔美爾異國風尼泊爾咖哩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

台北車站2樓微風美食咖哩皇宮區

塔美爾異國風尼泊爾咖哩位於台北火車站2樓微風美食咖哩皇宮區,搭捷運、火車、高鐵都能順利抵達,只是需要在上面繞一下,位於二樓西北方。

點了一份特價套餐,包含了辣味小雞腿和小羊羔咖哩,這樣兩種口味都可以好好品嘗。

套餐中搭配兩樣小菜,其中一個是花椰菜,另一個不知道是甚麼豆的小菜?吃不出來但很熟悉,或許就是尼泊爾咖哩的特產品鷹嘴豆(雪蓮子)吧?

濃郁的咖哩,基底有用鷹嘴豆熬煮成的煲,所以光吃咖哩就會有飽足感。

搭配烤餅吃才能把醬汁吃個精光,這樣才是真正的吃咖哩。

其實沒有感受太大的差異,或許咖哩對我來說,口味沒有太大的意義,吃起來也就比較不在意了。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